全部

【赛尔号】官方原班人马打造 《赛尔号》手游今日双平台首发

2017-11-09 16:52

  2009年赛尔号开始航行,到现在已经8年时光,感谢大家八年来的相互陪伴,因为那是我们共同的童年!今日,官方原班人马打造,正版《赛尔号》手游(原名:《赛尔号启航》)正式登陆App Store、Android双平台震撼首发。最新主线剧情“布莱克的调查”首发上线,梦幻精灵悠悠现身阿尔法星,神秘的普雷空间站重现星空,开启手游版全新启航的第一弹!值此手游版上线之际,官方精心制作“八周年时光长廊”将在手游中暖心开放,首发全民狂欢活动为新老玩家带来精彩超值的福利奖励,满满的诚意势必带给玩家最初的感动与回忆。此外,由B站红人蕾丝领衔,《赛尔号》手游全民直播活动也将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

  

 

  《赛尔号》手游今日首发 全民喝彩赢绝版精灵

  《赛尔号》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双平台首发,登陆App Store,安卓版同步开放下载!除了推出首发专属绝版套装刀锋机甲以及绝版精灵塔奇拉顿外,还会开放玩家们极为感兴趣的稀有精灵总动员。届时,玩家们只要上线喝彩1次,即可获得20000赛尔豆;喝彩5次,即可获得首发专属套装刀锋机甲;喝彩10次,更可收获绝版精灵塔奇拉顿!同时,玩家们击败野怪,就会有几率遇到稀有精灵,赶紧开启捕捉模式吧!此外,玩家们在11月9日当天登陆,还能收到船长专属神秘邮件礼包,其中包含了20W赛尔豆、性格重组药剂*2、特性附体晶片*2、特性重组晶片*2。

  

 

  时光移换情怀不变 《赛尔号》打造八年回忆长廊

  八载时光悠悠,在快节奏的时代里,《赛尔号》交织了玩家们太多与情感、记忆有关的元素,并汇聚成一条记忆之河。对此,《赛尔号》手游在游戏中打造了由赛尔号八年来经典画面与人物组成的回忆长廊。赛尔历40年1月,谱尼重现,风云再起;赛尔历40年4月,在赫尔卡星上空,发生的那场绝对宿命之战……这一幅幅画卷,不仅仅是赛尔号的历史,也是玩家们八年的回忆与童年。同时,玩家们还可以选择船员进行分享和回忆:

  当完成2次回忆分享:电池*30;

  完成4次回忆分享:赛尔豆*20000;

  成功招募1名船员:万能进化石*3,万能进化玉*3,万能进化晶*3

  成功招募3名船员:特性附体晶片*1,特性改造晶片*1,公测专属称号-起航见证者

  成功招募5名船员:精灵塔奇拉顿公测专属皮肤

  

 

  Bilibili红人蕾丝领衔 引发全民直播浪潮

  八年走来,《赛尔号》陪伴了许许多多玩家的成长,一起经历了你们的小学、中学甚至大学的时光,同样,八年来赛尔号品牌也在经历着自身的成长,我们从你们最爱的游戏开始,逐渐发展成为覆盖周边、动画甚至于电影的立体化娱乐品牌。值此八周年之际,《赛尔号》手游特邀B站知名UP主蕾丝展开手游版实况解说,并联动斗鱼直播平台,共同发起《赛尔号》全民直播活动,诚邀各位新老玩家一起,重聚赛尔号飞船,共赴《赛尔号》手游全新起航序幕。

  

 

  黑暗中的光明 布莱克主线全面开启

  我们的“布殿”布莱克,这个来自格雷斯星的魅影,对于所有熟悉赛尔号的小伙伴们都绝不陌生,拥有着和雷伊不相上下的人气。如今,布莱克意识到一个阴谋之后,便开始了独自调查,很快,OBI组织的计划浮出水面,他们利用了神秘的武器,妄图去制造极大的破坏。而我们的布莱克,也已经距离真正的罪恶,仅剩下一步之遥,黑暗中的光明,永恒无尽的守护……

  

 

  神秘“老顽童”再度现身 重温七年前的欢乐时光

  或许,你还记得七年前那个悄悄出现在普雷空间站的龙族“老顽童”几米?他的调皮相信曾经也为你的童年平添过几分烦恼和欢乐吧?是的,现在他又回来了!这个活动将会带领玩家们重温普雷空间站的时代,享受与调皮的精灵们斗智斗勇的快乐时光,而且只要完成活动,还将获得几米精元哦。

  

 

  匠心重制,全新启航!八年以来,感谢你们一路陪伴《赛尔号》穿越浩瀚星空。星空虽然浩渺,但我们一直都在身边。《赛尔号》手游期待着与你的下一个八年时光,就在今日,让我们再次聚首赛尔号飞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