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赛尔号策划卖肾送福利

2017-07-18 11:02

       赛尔号夏季预选赛第二周比赛也画上了句号。皎月の韩信以不败之绩成功进入夏季赛八强,誓言丶也紧随其后,以6分的优异成绩晋级八强。
 

 



 


而凛夜九鸢、皎月の天空、青萍之末丶和南宫辉夜则以微弱的差距憾负,进入了残酷的败者组。
 
 

 


第三周的八强名单也已经新鲜出炉啦,分别是超能灬小柒、ECL=北欧、walk alone、审判者、Eclipse无限、星月樱飘絮、超能皮皮、熙光♬执念。
小姐姐今天要爆一个大料哦!听说本周五天叶会在直播比赛的时候送上双倍福利,来来来划重点敲黑板,这其中的一个福利隐藏着一个4倍的大礼包!!!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那还在等什么,本周五14:00请准时锁定我们的直播间,一起来观看八位选手带给我们的精彩对决吧!
 
赛尔号夏季赛专题页已经上线啦,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及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哟!http://seer.61.com/events/2017summer_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