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2017年夏季联赛

2017-07-10 17:03

赛尔号夏季预选赛第二周八强新鲜出炉
赛尔号夏季预选赛第一周比赛再上一周已经圆满结束,8位选手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而最终游侠斩获第一,Waking丶纯净斩获第二成功进入赛尔号夏季联赛总决赛八强。
 

 


 
 
其余蠢远爱笨蛇、超能夜染、绫清竹、酷酷的璐猪、EE SAMA和wings繁花这六名选手则进入了竞争更加激烈残酷的败者组。

 


 
 
 
另外第二周预选赛的八强名单也新鲜出炉啦!分别是皎月の韩信、无限可能、凛夜九鸢、皎月の天空、誓言丶、青萍之末丶南宫辉夜和奇迹之力这8名选手。这其中谁又能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总决赛八强呢?本周五14:00-18:00锁定我们的直播间,答案为您揭晓。听说许多小伙伴都抱怨上个星期没有抢到兑换券,偷偷告诉大家,我们已经打电话给策划威胁他赶紧给水友们加福利了!!!
 
 

 


 
【比赛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