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近期《小花仙》相关文章及报道的声明

2017-06-20 21:08

        就近期出现的《小花仙》相关文章及报道,因事态持续升级,相关不实内容对我司构成不良社会影响,特此严正声明:
 
        1、2015年9月,曾有人在《小花仙》添加QQ好友后,在QQ中与玩家进行不良对话,并截图撰写不雅文章发至网络。我司高度关注该事件,第一时间升级游戏监管,对问题账号进行永久封号,并提交网安部门。2017年6月,上述旧文截图经人加工被再次发至网络,继而出现多篇媒体报道均大量采用上述旧文截图,蓄意拼接造成《小花仙》导致不雅截图的假象,引发社会误解。
 
        2、我司已就2017年6月初网络文章不实内容,向发布者发送律师函,并提交网安部门。对于不实报道,我司与各媒体积极沟通;在充分了解事实情况之后,部分主流媒体已主动予以删除。对2015年旧文不实截图的大量人为渲染传播,尤其6月15日话题冷却一周后媒体报道忽然集中爆发,甚至部分内容与标题严重不符,人为恶意攻击迹象十分明显。我司已搜集到部分证据,表明本次事件涉嫌人为蓄意谋划。我司正在进一步调查,对于蓄意谋划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到底。
 
        3、《小花仙》上线以来,我司一直竭力构建绿色网络环境,零容忍查封问题账号,通过实名注册、防沉迷、屏蔽字库、举报功能、人工审核和专人监控等措施,坚决抵制不良信息。我司“世界聊天”频道采取游戏行业罕见的“先审后发”机制,在降低用户体验、牺牲收入的情况下,坚决履行社会责任。此外,我司一直呼吁家长及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保护青少年绿色用网,不断丰富“家长联动”机制。我司私有化后,正在完成管理权力交接,公司新的大股东为上海本地知名国有企业,在国企的严格制度管理规范下,我司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业内最高标准规范业务管理,打造优质的家庭娱乐公司,让“妈妈放心,孩子欢喜”。
 
        4、我司对一切不良信息深恶痛绝,一旦发现任何不良信息,我司将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报案。欢迎各界共同监督,通过我司的多种不良信息举报途径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更多朋友提出宝贵意见,与我们一起共建更健康的网络环境。
 
        不良信息举报途径:
        1、游戏内举报功能
        2、举报电话:021-61130888
        3、举报传真:021-33674012
        4、举报邮箱:kf@61.com
 
         
 
 
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