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花语学园】守护内测福利节开启 守护套装限时免费领

2017-04-28 12:07

  亲爱的学员们:

  还记得守护内测预约活动吗?

  虽然没有达到最终的预约20万成就,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却触发了开启守护内测福利节的开关。

  福利节只持续一周(4月28日至5月4日),天天都有新惊喜,福利日日领不停。各位学员抓紧时间啦!  

  进入福利节会场入口:http://hy.61.com/events/gifts/

  福利一·守护套装限量首发

  和页面上的千韩互动,使千韩的好感度达到5颗星,即可领取限量守护内测专属套装——竹韵聆风(设计师:星光,米米号:191166700)。

  福利二·新用户注册大礼包

  活动期间注册的新用户,可以领取专属百元大礼包。这么多福利只在4月27日至5月4日。

  福利三·签到领好礼

  活动期间在页面上进行签到,每天都可以领取不同奖励,送体力,送金币,送钻石。连续签到3天还可领取3日签到礼包。不要错过哦!

  看到这些福利是不是很心动,赶紧进入福利节会场吧。

  入口:http://hy.61.com/events/gifts/

  更多关于花语学园的资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花语学园官方微信公众号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花语学园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