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总决赛

2017-04-27 16:27

  扣人心弦!赛尔号春季决赛魔鬼赛制介绍

  赛尔号春季赛决赛将于4月30日、5月1日打响,八支战队经过漫长的突围赛脱颖而出,汇集上海,角逐最后的冠军。

  我们将会在每天的12:00准时开始直播,直播地址:

  http://seer.61.com/events/yure/

 

 

  本届比赛,依然沿用残酷的双败淘汰赛制,但与2016赛季不同,本届春季赛从个人赛升级为战队赛,每支战队派出三名队员出战,这给比赛增加了许多变数。因此我们的赛制也进行了升级,更好地为玩家呈现最精彩的比赛。
 

 

  首先四大神兽:玄武、朱雀、青龙、白虎将会首次亮相春季联赛的赛场,于此同时,总决赛的赛场上,将禁止选用王之哈莫、繁盛灵兽王以及王·盖亚。

  ·胜者组——田忌赛马

  第一天的胜者组比赛,每场都是Bo3,直至决出最后的胜者组冠军。

  每轮比赛开始前,各队队长必须能向裁判长报备己方队员的出场顺序,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对战双方按照出场顺序依次对战。

  这样的赛制,既考验着各支战队的整体实力,绝不能出现一块短板,同时也考验着团队的战略意识,因为队伍之间并不知道对手的出场顺序,所以揣摩心理、田忌赛马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一大因素

  ·败者组——一夫当关

  第二天首先进行败者组的比赛,对于所有落入败者组的战队来说,这是他们晋级最终决赛唯一的机会了,要么获胜,继续进行,要么失败回家。

  败者组比赛原本已经凶险万分,而本届春季赛又引入KOF赛制,将比赛的观赏程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相信打过拳皇的朋友对于KOF赛制并不陌生,简而言之,就是每轮比赛开始前,各队队长依然需要向裁判长报备己方队员的出场顺序,但并不要求交战双方按照顺序依次交手。

  而是由第一组交战获胜的选手对阵敌方的第二名队员,如果获胜,则继续对阵敌方第三名队员。依次类推,直至一方所有队员全部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获胜的选手,在本轮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不得在使用自己已经被击杀的精灵。

  KOF赛制,考验着战队箭头人物的实力,同时也非常看重团队意识。因为比赛中,即使选手获胜,他也不可以再使用已经被击杀的精灵,因此面对个人实力超强的选手,兑子战术或许能够收到奇效。

  ·最终的决赛——犬牙交错

  最终的决赛为Bo5,每名队员最多只能出场两次。能走到决赛的两支队伍,,六名队员的实力肯定都不容小觑,因此这个规则尤为考验决赛两只战队排兵布阵的能力。

  无论是比赛精灵池的更改,还是赛制的升级,赛尔号春季赛都必将给所有玩家奉献史上最精彩的一届比赛,4月30日&5月1日12:00,敬请期待!

  赛尔号官网:

  seer.61.com

  直播地址:

  http://seer.61.com/events/y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