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总决赛

2017-04-20 17:01

  盖世壕礼!赛尔号春季总决赛观众福利重磅曝光

  仅剩十天的时间,赛尔号春季总决赛即将于4.30与5.1正式打响。在之前的新闻里,我们向大家介绍了足以称得上史上最激烈交锋的八强对阵,而今天,我们将会曝光所有人最关心的决赛奖励。
 

 

  相信去年全国总决赛观众奖励的丰厚程度已经令人瞠目结舌,除了“通用水晶”、“瞬杀特性晶片”、“888钻石”等常规奖励之外,更是一口气送出了“夜香刀神”、“王战联刻印”等非卖品,想必同学们到今天依然记忆犹新!

  那么本次春季总决赛的奖励是否能够再创新的高峰呢?

  (~~~~~~~~~即将有大事发生的分割线~~~~~~~~~)
 

 

  所有玩家请注意,这不是演习,重复,这不是演习!

  本次春季赛,以上所有奖励我们只增不减,只增不减!

  本着砸锅卖铁办比赛,倾家荡产为观众的原则,即便预算小组一再阻止,我们依然拿住了达康书记守护GDP一样的决心,言辞拒绝了万恶的预算小组
 

 

  并且将所有的非卖品奖励全部升级!全部升级!

  (敲黑板,下面划重点):

  “王战联刻印”升级为“四神兽刻印”

  “夜香刀神”升级为“贞德”

  “下赛季巅峰兑换神宠”升级为“春季赛八强专属精灵”

  于是本次春季总决赛的奖励清单,就如同一只脱缰的野狗,华丽丽的升级再升级,拉都拉不住啊
 

 

  1)现场观众签到奖励:

  1.100张精灵兑换券。100张精灵兑换券是什么概念?只要你来现场,必拿贞德!或者任意两只巅峰兑换精灵!

  2.50张刻印兑换券。相当于两枚大暗黑天刻印!

  2)现场观众抽奖:

  1.每日抽出1名幸运玩家获得终极大奖——年度巅峰精灵,也就是本次春季赛的八强专属精灵。

  2. 每日抽取3名幸运玩家各获得四神兽刻印一枚

  3. 每日抽出3名幸运玩家各获得888 钻石奖励一份

  3)网络观众抽奖

  ·4月30日

  1、每日抽出1名幸运玩家获得终极大奖——年度巅峰精灵,也就是本次春季赛的八强专属精灵。

  2、抽取3名观众各获得四神兽刻印一枚

  3、抽出3名观众各获得888 钻石奖励一份

  4、抽出3名观众各获得贞德一只

  5、送出20枚通用水晶

  ·5月1日

  1、每日抽出1名幸运玩家获得终极大奖——年度巅峰精灵,也就是本次春季赛的八强专属精灵。

  2、抽取3名观众各获得四神兽刻印一枚3、抽出3名观众各获得888 钻石奖励一份

  4、抽出7名观众各获得贞德一只

  5、送出30枚通用水晶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恨不得春季赛明天就开始呢

  (前面的这位同学,请你擦一下口水)
 

 

  心动不如行动,欢迎所有的赛尔号玩家来到现场,为春季赛加油助威:

  总决赛地址:上海市瞿溪路988号A3-B2

  没有机会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灰心,春季赛将会在4.30与5.1两天的12:00开始直播,届时请大家准时进入春季赛专题页收看比赛,我们会在直播过程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所有的网络观众奖励。

  春季赛专题页: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网: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