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总决赛

2017-04-19 16:24

  针锋相对!赛尔号春季赛八强对阵出炉

  经过长达4个月、210场比赛的魔鬼赛程,赛尔号春季赛的八强队伍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大暗黑天组的超能战队、大爷战队、呼延觉罗战队和wings战队;以及来自战神联盟组的雲の彼方、星月战队、dokj和幻影战队。

  根据赛制规则,小组头名对阵另一组第四名,依次类推,赛尔号春季赛线下第一轮的对阵分别是

  超能战队VS幻影战队

  430 12:00直播

  

 

vs

 

  作为赛尔号的老牌强队,超能战队拥有超能小苹果、努力尽量打以及超能小柒三位实力强劲的队员,尤其超能小柒,更是2016年上海站与全国总决赛的双料冠军。组成这样的豪华阵容,超能战队此番参赛的目标不言而喻,那就是总冠军。

  然而幻影战队也并非等闲之辈,由王理查领衔,梦醒时分、start组成的出战名单,势必与超能战队碰撞出火星撞地球的效果,尤其新晋的突围赛MVP——王理查,他的发挥十分值得期待。

  春季线下赛的揭幕战就已经充满了大战的紧张氛围。

  大爷战队vs dokj

  430 13:00

  

 

vs 

 

  在漫长的突围赛阶段,大爷战队曾一度力压超能,占据大暗黑天组头把交椅。虽然最终屈居第二,但是大爷战队彰显的实力毋庸置疑。QuiteWIse、十里桃花以及EE SAMA实力不俗,尤其EE SAMA可以说是突围赛中人气、胜率最高的选手之一

  而dokj这边,作为春季赛最大的黑马之一,从小组八名开外,一路杀到前三,其战队风格由防守转为大胆进攻,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云梦御所、Sd.Kfz.161以及Gx.鲁路修三名选手如果能够坚持进攻打法,想必一定会在线下赛中掀起一番波澜

  雲の彼方 vs呼延觉罗军

  430 14:00

  

 

vs 

 

  雲の彼方与呼延觉罗军战队的这场对决,可谓第一轮最焦点的战役.

  呼延觉罗军这边,在原有队员梦影和纯净的基础上,引进了去年广州站冠军——

  游侠选手。呼延觉罗虽然屈居小组第四,但是实力与超能、大爷不分伯仲。如今强援加盟,必定是要在线下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雲の彼方作为战神联盟组的头名,不仅拥有去年广州赛亚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凛冬将至,去年上海站亚军落羽夜和云端之王两位选手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凛冬将至与落羽夜分别惜败在超能战队选手——超能小柒手下,本次春季赛能否报一箭之仇,摆脱三亚王的尴尬局面,首先要过wings这一关。

  星月战队 vs wings

  4301500

  

 

vs 

 

  星月战队由枫苓梦、樱飘絮以及火炎焱三位选手组成,除了去年线上赛冠军樱飘絮之外,枫苓梦选手也是本次春季赛开赛以来,人气急剧飙升的新星。

  而Wings,本届春季选拔赛高居榜首的神秘战队,在漫长的突围赛中,没有令人失望,顺利以第三名挺进线下。在保持繁花、凡凡两位老队员的基础上,引进去年成都站冠军——黑暗北欧,如虎添翼。

  本次春季线下赛,将会在4月30日及5月1日两天举行,每天12点我们都将在斗鱼平台与bilibili同时直播,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此次无论是现场观赛,还是收看网络直播,观众的福利都是全面升级,我们将会在接下里的比赛爆料中一一为大家揭晓

  赛尔号官网:http://seer.61.com/

  春季赛专题页: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