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第二届战队争霸赛

2017-04-12 16:28

第二届MO战队争霸赛 八强分组火热出炉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第二届MO战队争霸赛(下简称“争霸赛”)线上选拔鸣金收兵。在紧张残酷的比拼过后,八支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来自第一赛区的前六名:DAR战队、NSS战队、M5B战队、暗杀战队和DT战队,以及来自第二赛区的前两名:忆水缠绵与王者至尊。
这其中,除了NSS、暗杀以及DT三支战队是参加过首届争霸赛的老面孔,其余战队均为首次亮相,此番新老势力的交锋,着实令人期待。
 
第二届争霸赛的正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为两组
A组:DAR、暗杀、DT、王者至尊
B组:NSS、M5B、Blacksky、忆水缠绵

 

同组4支战队之间将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每局比赛均为Bo3,胜者积3分,负者积1分,小组赛战罢,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如遇积分相同,则根据两队交手情况,获胜队伍排名靠前。
淘汰赛于5.5和5.6下午两点打响,比赛详情将在接下来的报道中一一披露
 
本周六(4月15日)将迎来A组小组赛的比赛,同时下周六(4月22日)将进行B组小组赛。直播赛程如下,我们将在赛事专题页及4399直播频道同步播出。
  

 

 

欢迎各位玩家准时收看,届时我们将抽取多名幸运观众,送出丰厚的游戏奖励,所以请一定记得:本周六2点,关注赛事专题页,收看直播
 
赛事专题页:http://mo.61.com/events/2017competition/
MO官网:http://mo.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