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赛收官之战

2017-04-05 18:32

春季赛收官之战 八强席位 谁能杀出重围

 

赛尔号STL春季联赛收官之战就在本周展开厮杀。目前战神联盟组和大暗黑天组的情况都将进行白热化的阶段,每个战队都在蓄力进行最后的生死一搏取得最终的总决赛门票!到底哪些战队突破诸侯混战的乱局?

 

 

(第十四轮比赛预告)
 

 



第十五轮比赛预告)

 

 

 

 

(第十三轮比赛积分结算)
 

通过第十三轮比赛结算之后,目前战神联盟组的云之彼方,以32胜7负,103分稳坐32支队伍的第一名。
而后大暗黑天组的超能战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之后剩下的部分战队都将在本周比赛进行残酷的淘汰赛,没有进入前8强的将无缘春季总决赛。
本周最大的看点,星月战队VS隐居3分队,黑暗战队VS大爷,超能战队VS飞翼战队,海阔蓝天VS星月战队。在第十三轮比赛中,海阔蓝天,隐居三分队,幻影战队,飞翼战队都排积分榜的第二梯队,分数极其接近的,谁都有可能无缘8强,当然机会是平等的,淘汰赛是残酷的。

各位玩家们请关注本周五的收官之战,将会给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赛尔号官方网站>>> http://seer.61.com/
赛尔号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seer-1.html
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