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十,十一轮比赛综述

2017-03-29 12:41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十,十一轮比赛综述

 


【第十一轮积分情况】

 

【本周MVP】

 


【亮点战役】

战队:玉兔王超 vs 海阔蓝天
选手:拉缇小正太 vs 可敢非朱雀

拉缇首发贞德,非朱雀首发萨格罗斯。开场拉缇就切了月之子但被萨格罗斯大招控场。因为一直处于被控的状态拉缇就换了贞德,同时非朱雀也换了月之子。随后拉缇又切了帝佛。非朱雀切了索伦森。年费不断强化以后先手打死了索伦森。拉缇就又切了月之子。把年费打成了残血。非朱雀就立马且了索伦森。在索伦森也残血以后就马上切了明王。打死明王自己一血拉缇切帝佛拦截。看到对面用的是萨格罗斯以后就切了机甲盖亚。把萨格罗斯弹死了。随后非朱雀上了年费拉缇的机盖也把年费弹到残。就被拉缇的月之子先手打死。又复活了萨格罗斯。但马上又被月之子打死了。随后非朱雀上了索伦森。把月之子控到。拉缇立马切了圣光灵神。原本想弹伤但没有命中被索伦森打走了两条命。然后拉缇马上上贞德反转弱化但索伦森反转自己强化翻倍打死了对面贞德。又一个第五打死了拉缇最后的月之子。

 

战队:弦乐星影VS超能梦想队
选手:哈嘛批VS审判者

哈嘛批首发王卡,审判者首发斗神,开场审判者切换了王布,哈嘛批看形势不对就切了明王,然后审判者又切了王布莱克。打死了哈嘛批的明王,随后哈嘛批上了地狱魔龙兽,审判者又切了幻影蝶自爆。但因为魂印魔龙兽没有被控到所以审判者余下的精灵的被地狱魔龙兽大招的天邪式控场控到被推队

 

战队:圆月小队 VS 云の彼端
选手:圆月~小暗 VS 云端之王
圆月小暗首发王卡,云端之王首发灵神,云端之王看形势不对立马切了索伦森,因为没有办法控制到王卡于是切了繁盛兽灵王,但马上被瞬了。随后两个人不断的切换精灵互相消耗。两只王盖不断的消耗随后小暗切了重生之翼。先手消除了对方强化和回合但也被王盖的特性控到了。就这样小暗不断切王盖和重生之翼来互相消耗。很快双防就到了疲劳回合。云端之王的索伦森就像来到了自己的领域一样。小暗的精灵先后被索伦森先手加固伤扣死了王盖繁盛兽灵王重生明王和王卡。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