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八,九轮比赛综述

2017-03-21 15:05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八,九轮比赛综述

 

 

【第九轮积分情况】

 

 

【第九轮MVP—超能雨宫萤】

 

 

【MVP战役】
战队:超能幻蓝 vs ~弑~
选手:超能雨宫萤 vs 狛枝凪斗
 
雨宫萤首发贞德,狛枝凪斗首发兰斯洛特。一开场兰斯洛特就开了强化,而贞德立马反转了对面强化。然后狛枝凪斗立马切了王盖。但也被贞德固伤扣死了,然后狛枝凪斗立马切了月之子但被宝石控到。然后又切了索伦森但也被贞德强化以后固伤带走。于是狛枝凪斗又上了圣光灵神。因为没有拦截所以没有谁可以有效的拦截贞德。所以又被贞德接连打死了月之子和重生之翼不过狛枝凪斗的重生之翼又复活了月之子。然后又触发特性麻痹了贞德,然后雨宫萤又切了王盖。在耗了几个回合以后月之子被特性控到了。强化接第五秒掉了月之子,狛枝凪斗又上了兰斯洛特偷强疲惫了王盖,然后雨宫萤切了帝佛,接王布开强化打死了兰斯洛特和圣光灵神。

 


 



【亮点战役】
 
战队:独行 vs 寒
选手:爱我独行 vs 虚无荒凉


爱我独行首发妖皇兰蒂斯,而荒凉首发咤克斯,刚开场爱我独行就非常不幸的被对面首发的咤克斯两连瞬,然后爱我独行切上了帝佛拦截,在被咤克斯控到以后又切了明王,同时荒凉切了索伦森,然后爱我独行又立马切了幻影碟自爆接阿克希亚。然后荒芜立马切了明王,被阿克希亚瞬杀然后又上了重生之翼,被瞬又复活了明王,然后爱我独行切了帝佛而荒凉上索伦森一个第五带走了帝佛,爱我独行又切上了一血阿克希亚,但被索伦森一个第五打死。然后上最后一只不动明王,又和索伦森耗了起来。但最后也被索伦森大招致命翻倍带走了。

 

战队:水轩战队 vs 海阔蓝天
选手:晴 vs 11


晴首发圣光麒麟,11首发萨格罗斯,晴的麒麟开场强化,王萨反转强化,然后晴切了米斯蒂克但被11的萨格罗斯一个第五带走了。然后晴也上了萨格罗斯。互相的吸血然后晴的萨格罗斯强化借第五致命一击带走了11的萨格罗斯。然后晴立马接了月之子,11则上了王卡,然后11立马切了麒麟随后晴切了帝佛拦截。但又上了明王。但被麒麟反转强化控到了,然后晴切了圣光麒麟但被固伤打死又切了月之子,也被麒麟第五带走。因为剩下的萨格罗斯也是残血所以也被打死。只能上最后一只明王被麒麟一直控到最后被麒麟属性固伤带走。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