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七轮比赛综述

2017-03-14 15:26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七周比赛综述

 

【第七周积分情况】

 

【第七周MVP—朵蜜小萝莉】

 


【MVP战役】
战队:玉兔王朝 vs 聚散流沙
选手:朵蜜小萝莉 vs 半夏凄凉


朵蜜首发贞德,半夏首发克劳蒂雅,因为魂印关系半夏立马换上明王拦截,在明王送掉以后也换上了贞德。然后两只贞德不停地使用属性技能互相吸血。然后半夏最先耐不住性子切了年费,不过朵蜜的的贞德控到了年费,所以半夏立马又切了帝佛拦截。再后又上了重生之翼,但也没有拦住贞德,随后半夏上残血克劳蒂雅也被贞德用圣旗之下给带走了,随后又上了被重生之翼复活的帝佛,因为贞德身上有强化,朵蜜立马切上白炎把帝佛打死了,随后半夏又上了贞德,贞德马上开强化一个第五带走了白炎,然后朵蜜上了贞德而半夏切上了麒麟。不过也被贞德用圣旗之下打死了。随后半夏立马上了最后一只贞德,然后两只贞德耗了起来。随后朵蜜的贞德反转了半夏的强化然后逆天改命打死了半夏的最后一只。

 

【第七周亮点战役】
战队:水轩战队 vs 弦月星影
选手:黎 vs 轩侯


黎首发白炎轩侯首发贞德。然后轩侯首发贞德制造一个五百护盾,黎的白炎第五。然后被贞德两个属性技能吸血吸死。然后黎上幻影碟自爆想要接阿克希亚,但轩侯不吃套路,立马切了王盖然后上了明王被阿克希亚瞬死,随后轩侯上月之子先手打死了一血阿克希亚。然后黎上克劳蒂雅但速度没有月之子快,月之子先出手开出了强化,而黎立马切了帝佛。然后轩侯切了圣甲盖亚。然后黎也换成了月之子。然后机盖两个第五没有打死月之子,轩侯又立马切了克劳蒂雅拦截一下。然后黎的月之子开强化,一个交回日月打在机盖身上弹到自己惨写,然后连续使用交辉日月又接连打死了轩侯的月之子和贞德。

 

战队:皇家战队 vs 星月战队
选手:百里炎vs星月枫苓梦


百里炎首发圣王萨格罗斯,枫苓梦首发王卡。因为属性克制关系所以百里炎立马换上了炎魔王,不过马上就被麻痹宝石控到了,随后枫苓梦用王卡第五接先手给打死。随后百里炎在送掉炎魔王以后上了月之子。随后枫苓梦切了明王,然后百里炎的月之子没有给枫苓梦的明王造成什么大伤害还被明王给控到了于是立马切了圣光麒麟,同是枫苓梦的明王用了不动之天吸血。随后明王弱化圣光麒麟。但同是也被麒麟打到残血所以枫苓梦立马切了索伦森。再被控到以后枫苓梦立马又切上明王,然后枫苓梦立马上了月之子,百里炎也上了明王拦截。然后上了月之子,但是没有枫苓梦的月之子速度快。被枫苓梦的月之子先手打死了。然后百里炎上来圣王萨格罗斯。然后百里炎立马又换了帝佛拦截然后上了圣光麒麟,枫苓梦又立马换上了帝佛拦截,随后上了王卡吸强,随后被王卡先手宝石控到,百里炎又换上了萨格罗斯但被枫苓梦的王卡第五带走,然后最后的麒麟又被枫苓梦的王卡先手瞬杀了。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