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六轮比赛综述

2017-03-07 11:01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六周比赛综述

 

 

【小组积分第六周总结】
赛事已经愈演愈烈,早已过半的赛程让各个战队倍感压力。
目前两支阵营的头名一直很稳定,而在大暗黑天组竞争相对比较激烈,上周的飞翼战队从第四爬升至第二名,遗忘@噬天则落至第七名。

 

 

(第六周比赛积分)
 【第六周MVP—大将·黄猿】

 

 

【MVP战役】
战队:水轩战队vs聚散流沙  第二场
选手:大将·黄猿 vs 轩候

黄轩首发圣王萨格罗斯,轩候首发贞德。萨格罗斯先出手用秩序守恒想来躲避对手攻击,而贞德因为操作不当在三回合内也被萨格罗斯打死。然后轩候上重生之翼,干扰对方顺便如果不敌对手还可以强行复活贞德。但这个时候黄猿也里面换上了月之子。在年费六层以后黄猿又换上了明王想利用魂印拦截年费,然后双方不断换精灵直到又回到刚刚明王对重生之翼的局面,然后只能无奈先打死明王,但恰巧重生在攻击月子的时候触发宝石控到了黄猿的月之子。那黄猿只能无奈的送掉第二种拦截,然后黄猿上萨格罗斯强化,轩候也切了帝佛,黄猿只能被逼切上了圣光麒麟。在送掉帝佛后轩候又上了重生之翼。开始和麒麟互耗。可能是黄猿想快点结束这个局面就切了贞德,刚好就被重生之翼的第五打死,然后又互相换精灵送掉月之子用萨格罗斯打魔君索伦森。然后轩候通过第五固伤打死了黄猿的萨格罗斯。然后黄猿只能派上最后的底牌圣光麒麟。圣光麒麟一出局势瞬间逆转先后打死了轩候的明王贞德和残血索伦森,在对上属性微弱的王盖亚也不落下风。致使最后王盖也只能惜败在麒麟之下惨被麒麟1v4翻盘。

 


【第六周亮点战役】
战队:海阔蓝天vs弦乐星影第一局
选手:黎vs请刷新谢谢

黎首发白炎,请刷新首发索伦森开出强化而白炎直接一个大招控到了对方然后不断换血,在请刷新连续切了精灵以后黎也切了帝佛拦截,在送掉帝佛以后直接上白炎一个第五送走了请刷新的索伦森。不过不幸的是也被请刷新的月之子用固伤带走了。然后索伦森用属性想控月之子不过被抵抗异常封了属,导致接连送掉了索伦森和克劳蒂雅,然后黎上了王卡,月之子则一直先手也逼得王卡束手无策无奈的被送走。可黎的最后一直萨格罗斯也不是月之子的对手最终也被月之子用固伤打死。

 

战队:战神联盟vs玉兔王超第二局
选手:拉缇小正太vs花影
 
拉缇首发圣光麒麟花影首发贞德。一开场拉缇就失利。无奈切上帝佛,被贞德带走。然后拉缇上月之子又靠固伤打死了贞德。又迅速打死了花影上的萨格罗斯。在花影又换上索伦森以后拉缇又上了贞德,此时花影的索伦森强化翻倍攻击,拉缇抓住机会立马切机盖弹死了索伦森。在弹死索伦森以后拉缇又换上麒麟不过被花影的月之子先手带走了麒麟和机盖。引起前一回合用过先手制造了一个两回和狮盔因为拉缇的索伦森比花影的月之子快所以硬生挨了一个第五加固伤被先手带走。拉缇刚上的残血贞德也被先手带走,当拉缇带上最后的月之子也无力回天被花影的月之子一个大招翻倍打死。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