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五轮比赛数据公示

2017-02-28 11:31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五周比赛,在上周已经圆满结束,我们惊叹于各个战队选手之间的博弈。大暗黑天组相比较战神联盟组形势更为严峻。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战神联盟组一共进行了42局比赛,大暗黑天组一共进行了36场比赛,单看战神联盟组,在胜率方面帝佛高达56.3%,出场率上,明王略高于帝佛1场。选手们拦截精灵的选用也可以看出双方在对局上希望求稳,在合适的时间拿出合适的拦截,胜利的机会会大大增加。另外从BP数据上看,选手们还是比较介意对手的重生之翼和星皇,或许是因为重生之翼的玄学复活,有可能就能让对手转败为胜,本周MVP就是王卡被瞬杀之后重生之翼的复活拉起王卡,让王卡大杀四方建立了优势。另外大暗黑天组一共36场对局中的圣光灵神被ban掉了23场,也许并不是诛魔杀阵的阴影,而是时代变迁,现在的疲劳回合,除了机盖是王者,灵神的两条命也能在此为自己扳回一城。
 
 
【战神联盟组数据】

 

(精灵数据)
 

 


(战神联盟BP数据)
 
【大暗黑天组数据】

 


(精灵数据)

 


(大暗黑天BP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