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花语学园】春节版本今日上线 寒假有礼精彩不停

2017-01-20 13:22

  怕年三十的鞭炮太响,耽误你上游戏领奖。想要福利?不用等到过年哦!《花语学园》春节版本今日上线,一大波福利美装精彩来袭。登录苹果商店下载少女社区手游《花语学园》,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吧。

  【古风新年】

  拥有强大社区装扮系统的《花语学园》此次新年版本不仅推出了各种类型的古风新套装,更是推出了纯中国风的小屋装扮。古香古色的红漆家具,窗上新贴的福字剪纸,瓶子里新折的红梅,是不是有了一丝久违的年味。

  
古风小屋花语签

  除了新年小屋装扮之外,还有三套优雅飘逸的古风套装,代表着不同的新年祝福。芬芳馥郁贺岁迎新的水仙主题套装——碎月雨套装,以翠绿色为主题色,优雅精致。寓意着吉祥长寿的仙鹤主题套装仙侠风格十足,男装更是带有一种温润的感觉。

  
碎月雨套装展示

  

鹤舞九天套装展示

  
鹤鸣九天套装展示

  【红包福利】

  除夕七天红包掉落福利,2017年1月27日~2017年2月2日,登录即可感受红包从天降的惊喜。每天都有不重样内容的红包掉落。不过每天的红包只能当天领取,过期不候哦!除了掉落红包之外,消费不同数量的钻石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惊喜回馈。一年一回,不可错过!

  【三大活动】

  新年版本全新活动纸鹤的祈愿,纸鹤的心底藏着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完成纸鹤的心愿可以兑换鹤鸣九天和鹤舞九天套装。

  第八章剧情水仙花物语也随着新年版本展开,揭开完美学姐露莎的“黑历史”!水仙花语石又代表着什么样的力量?

  新增古风小屋花语签,2017年1月20日至2月19日使用金币随机抽取不同的古风小屋家具哦!

  想知道新年版本还有什么福利和套装,就快登录苹果商店下载《花语学园》手游吧。想知道更多关于游戏的资讯请关注花语学园官网、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