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二轮比赛综述

2017-01-11 14:21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二周比赛综述
2017年是赛尔号联赛的新纪元,第二周比赛的硝烟随之弥漫开来,战斗异常激烈。大暗黑天与战神联盟两个小组之间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各个队伍都向着冠军的名额发起着勇猛的冲锋。


黑暗琴雪VSyueyueyue
琴雪首发斗神yue首发妖皇兰迪斯
yue先一大招控场,然后琴雪立马切换成了王盖,在互相磨了几个回合厚琴雪又切了雷伊但被兰迪斯打成残血,然后又切换王盖但被妖皇强化第五致命一击打死。琴雪又立马换上了王雷,在发现雷伊没有给自己创造一个好的推队条件有换上了海瑟薇,然后琴雪的海瑟薇不负众望的终于把yue的妖皇打死,随后yue上明王,想通过弱化固伤和吃月亮来坑一把海瑟薇打yue发现没有奏效又切上了夜香刀神,想用吸血吸死海瑟薇,但海瑟薇先手封回血,偷鸡不成蚀把米把夜香刀神给送掉了。

 


在琴雪连续切换了几只精灵以后又回到了海瑟薇和明王对耗的局面。然后琴雪的海瑟薇在被宝石控到以后切上了枪呆。然后带走了yue的明王,剩一血,然后yue的两个先手陆续打死了枪带和海瑟薇,此时琴雪只剩下了一只月之子,然后在月之子强化以后yue切上了帝佛拦截偷强,然后上49第五带走了琴雪最后的月之子。

 



祈求者VS北冰
祈求者首发王卡对阵月子,王卡起手强化与月子互耗,随着回合数增加强化恢复终不敌月子固伤,于是切出暗王利用魂印控住月子。北冰切出明王依旧被暗王控住并且被暗王带盔打死,北冰上月子利用魂印固伤带走1血暗王,祈求者上四九控住月子接着强化进行自爆控住北冰切出的帝佛,接着上王雷起手强化,北冰反切瘫痪鸟并没有套路到王雷,只能回送帝佛接下一手金翼剑轮,北冰上月子利用高额固伤击败王雷,祈求者只能上自己的月子在对手起手九天的情况下后手打双月将北冰月子压至残血,祈求者补先手恰逢北冰切出瘫痪鸟且并没有打死,于是月子开强化和瘫痪鸟后手断回合互耗。一顿消耗之后瘫痪鸟被月子强化的疲惫宝石控住,祈求者加6月子直接成型连续带走北冰的月子和次王,北冰上曹操反切瘫痪鸟终于控住月子。北冰上曹操水何第五直接击败月子,接着一发先手带走重生,此时祈求者重生复活了王雷,王雷吸走曹操全属性强化一发金轮却遭曹操的宝石和特性控场

 


 
被压制低血后王雷异常回合已过,连打雷裂残阳击败北冰曹操。

 



尽情奶我VS机智的赛尔
尽情奶我首发阿波罗,机智的赛尔首发霍德尔
开场机智的赛尔的霍德尔被自己的宝石被麻痹控场,机智的赛尔立马切换明王,送掉明王以后切上霍德尔先手打死对面的挨不了,然后尽情奶我上布莱克,开吸血加先手破掉霍德尔的先手狮盔,而霍德尔第五秒掉了布莱克,然后尽情奶我有选择上明王。
 

 


但不知道对面为什么又莫名其妙的换成了帝天战佛,在送掉帝天战佛切上明王,在明王残血的时候又某明切了机甲盖亚,又白白送了机甲盖亚。在尽情奶我送掉机甲盖亚以后又切上了明王,不知为何独行的尽情奶我一直在保明王慢慢在机智的赛尔打掉对面的明王自己残一血  ,然后尽情奶我也上了霍德尔打死了机智的赛尔的霍德尔。然后机智的赛尔上了卡修斯,通过先手绝叡袭的不断弱化最终2V了尽情奶我

 




即将到来的将是第三周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将看到在第三周赛程中,比赛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最过瘾的也许当属超能内战。比赛将在本周四,五下午两点开始,大家不见不散!

 

另外,第二周的最佳MVP也已经诞生,来自皇家战队的永恒,咤克斯欧皇一瞬四,简直霸道!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