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一轮比赛综述

2017-01-03 18:07

赛尔号春季联赛第一周比赛综述
2017年是赛尔号联赛的新纪元,第一周比赛的硝烟随之弥漫开来,战斗异常激烈。大暗黑天与战神联盟两个小组之间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各个队伍都向着冠军的名额发起着勇猛的冲锋。
 
独行北冰VS阵萧月化肥

北冰首发暗王对阵化肥次王,暗王暴击先手打超狮盔限制被次王连续后手山河破碎压至残血,北冰切出曹操起手水何不料对手次王后手第五技能断回合,北冰切出王雷对手次王继续强化,为避免对手次王直接靠银翼第五伤害带走王雷,北冰送掉帝佛接半血曹操继续开出吸血,一发符文锁链并没有起到作用,第五打掉天叶盔继续进行吸血,对手次王仍旧后手断回合,残血曹操触发增伤魂印直接第五暴击带走次王,对手上王盖直接第五附带吸血带走残血曹操,北冰上王雷先手对王盖进行封属,对手反切王卡压制王雷,北冰切出王布利用魂印配合王雷对王卡的消回合偷强效果控住王卡。北冰王布开强化第五带走王盖和对手的暗王,被对手四九弹控控住,不过王布吸血依旧吸死四九。
对手上重生起手强化,配合王布的Miss魂印反切暗王巧妙的骗走重生第五技能,北冰上王雷把0层重生压至残血,对手王卡欲想再次切出接下王雷先手,不料被北冰识破王雷继续一发第五带走王卡,最后雷裂残阳带走残血年费。

 

  
waking祝福VS阵狼牙玄庭
 
祝福首发克劳蒂雅对阵玄庭凯皇,克劳蒂雅起手任天玄庭切出次王,祝福同时切出王雷联防,次王起手天叶领域触发宝石控住王雷,接着开出强化,祝福送掉帝佛接月子第五先手配合魂印击败次王,玄庭上王雷开出强化,祝福月子起手半月接先手未打死王雷,于是切出项羽直接控住残血王雷,玄庭接着切出王盖,祝福直接送掉王雷逼王盖至残血接月子,玄庭送掉帝佛接月子,祝福再次送掉明王,祝福上月子成功打出先手带走玄庭的1血月子,
并在先手状态带走玄庭剩下的凯皇和残血王盖

 


超能幻蓝vs闪电一号
超能听水vs陌寒羽

听水首发49,陌寒羽首发夜香刀神
听水开场强化碰巧触发了疲惫宝石控到了陌寒羽克劳蒂雅,,然后陌寒羽切上夜香刀神,然后听水切了王布。
听水和陌寒羽一直吸血,在僵持几个回合厚听水连续切换了白炎和王布,陌寒羽一直用夜香刀神吸血,,然后听水切了月之子又切了王布,然后陌寒羽的夜香刀神技能命中瘫痪了王布,然后听水用药剂接触异常,但陌寒羽失算了切上的王布被听水第五打死,然后陌寒羽又切上了夜香刀神。再僵持了好几个回合以后,陌寒羽抓住机吸死了王布,然后听水上月之子
然后在听水月之子成型以后,陌寒羽上了明王,陌寒羽又上了月之子,同是听水又切了明王。然后听水上49把残血月之子打死了。因为到了疲劳回合听水利用高速优势和疲劳回合的固伤打死了天敌夜香刀神,在疲劳回合时49被固伤吸死,陌寒羽残血王盖然后听水换了月之子,连续将陌寒羽最后的王盖和克劳蒂雅击败

 

即将到来的将是第二周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尔号春季联赛专题页面:http://seer.61.com/events/201612seer_ls/
赛尔号官方页面:http://seer.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