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冠军暗杀全联盟—专访

2016-12-19 11:41

首届Mo战队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厮杀,“暗杀全联盟”战队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成绩,成功问鼎,相信他们的精彩表现,也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他们的核心成员,ADC——暗杀丶大魔王。
 

 


 
Q:首先恭喜大魔王和他的暗杀全联盟战队获得首届战队争霸赛的冠军,“暗杀全联盟”这个名字听起来就非常霸气,怎么想到取这个名字的,是不是当时就已经志在夺冠了?
A: 其实当时,我们并不是最强的战队,于是就想给自己取个霸气一点的名字,也是增加点信心。包括在决赛开始之前,我们都觉得跟TKG打只有三成胜算。
 
Q:看的出来,大魔王还是比较谦虚的。那夺冠之后心情如何呢?有没有什么庆祝之类的?
A:夺冠的心情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不过因为队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所以大家都是在群里说说笑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通过Mo赛事,大家一起聚一聚吧
 
Q:那这么说,你们战队的成员大多都是通过游戏结识的吧,平日里的关系如何呢?有没有比较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
A:是的,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是通过MO相识的,关系都很好 因为进入战队都是人品、性格、技术各方面都过关的,所以经常互掐开玩笑,气氛很融洽
比较有趣的就是我们这次比赛的中单——睡欲。他通过3个月的练习,从一个菜鸟变成我们队伍中独当一面的中单选手,进步神速。然而他有个特点 就是打着打着都会睡着,所以他的ID取名睡欲。比赛的时候,怕睡着,放了5瓶红牛在电脑旁备着。
 
Q:哈哈哈,看来你们战队非常友爱啊。我们知道,和谐的氛围,是团队游戏取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比赛中,我们也多次看到暗杀全联盟打出精妙的配合或者是小套路,平时是不是经常交流一些战术心得
A: 答:嗯,这个的确是有的。我们在平常的天梯中就经常商讨怎么入侵野区,还有各路的支援等等。还有比如最初期的中野配合,6级过后的上野中联动等等,到了后期,就更多的考虑兵线牵扯和计算打野时间。
 
Q: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你们这次夺冠,想必一定付出了很多这样的努力,再次恭喜你们,天道酬勤,这个冠军你们当之无愧。最后一个问题,作为一名大神,你有没有什么心得能介绍给广大玩家,能够轻松上分。
极战联盟,作为一个团队游戏,开黑肯定会比较轻松。而在开黑的时候,玩家一定要记住帮助己方打野建立优势 ,之后打野尽量去帮助己方有控制的英雄,这样更容易击杀敌方。
目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打野英雄,一个是死亡刺客,一个就是伊迪安,这两个英雄都是非常出色的节奏带动者,我们在比赛中也常常拿出来,强烈推荐给广大玩家。
 
 
Q:好的,感觉大魔王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你们在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A: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的,哈哈。
 

 


 
与“大魔王”选手对话的过程,轻松愉快。整个采访下来,你不得不感慨,电竞的魅力往往就是如此神奇。一群天南地北、素不相识的年轻人,通过《极战联盟》汇集到一起,结成友谊,并为了共同的梦想和荣誉,并肩作战,携手拼搏,最终在第一届战队争霸赛上书写了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当然我们也不应忘记TKG战队、DT战队、NSS战队等等,所有在争霸赛的舞台上奋斗过的身影,Mo的荣耀,属于每一个以梦为马,仗剑天涯的少年,属于每一支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战队。
 
正如我们赛事的slogan所说,“兄弟齐心,极战到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战队,不断成长、强大,等到那时,Mo战队争霸赛期待更多的精彩,属于你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