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B组战报

2016-12-08 14:43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B组比赛综述
2016年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B组的硝烟在上周紧随其后随之弥漫开来。B组同A组一样,4支队伍向着总冠军的名额发起着勇猛的冲锋。
 
【焦点战役】
NSS VS 暗杀全联盟

 


 
10分13秒,NSS在小龙处发现暗杀战队正在偷龙,打算4人强行抢龙。就在NSS四人进入龙坑之时,暗杀ADC在小龙坑外面直接开启大招,打出全额伤害。收掉了梵天和祝融,拿到小龙的伊迪安也顺手击杀残血的魔焰猩猩,一波精彩的0换3外带小龙豪华套餐。

 


 
HKL VS 九门

 

 


 
开局九门选择了传统阵容,HKL则选择哈迪斯,牛头走双人路。
16分08秒,九门退至中路2塔五人守塔,此时HKL侧翼孙悟空隐身走进人群开大,九门反映速度较快的小乔和丘比特双双闪现,石头人也不甘示弱向HKL反手开大,击飞2人,逃脱安全地带的丘比特接大输出,无奈输出不够。导致HKL越塔一波0换5。
 

 



 
 
 
暗杀全联盟 VS HKL


 

 

 


双方在阵容方面,HKL依旧是之前的组合阵容。暗杀方面,ADC选择了诺尔,打野选了不怎么被看好的死亡刺客。
开局2分09秒,暗杀下路偷掉对方蓝BUFF,之后HKL打野孙悟空发现蓝BUFF不见,于是冒险到敌方野区偷取红BUFF。而这一切早已经是暗杀战队的一个陷阱,等候多时死亡刺客高出孙悟空2级,孙悟空想跑为时已晚,被包围击杀,中单妮可拿到一血。之后,HKL打野一直被压,全局不能强势发挥。

 

 


 
在经历了一天的B组比赛后,恭喜暗杀全联盟以9分的积分豪取第一,NSS战队获得7分屈居第二。也祝贺这两支战队挺近半决赛。同时也感谢HKL和九门战队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们在今后能有更好的发挥。


 

 

 


 
即将到来的将是本周六12月10日的半决赛,到底谁才能获得最终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专题页面:http://mo.61.com/events/competition/
Mo官网页面:http://mo.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