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A组战报

2016-11-28 18:05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A组比赛综述
2016年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在11月26日首战打响,A组的4支队伍向着半决赛名额发起冲击,本场比赛A组将会产生两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焦点战役】
A组首战是Dragon Team和JYB率先交锋。
Drangon Team阵容为:牛头人酋长,魔焰猩猩,孙悟空,妮可,塞维尔
JYB阵容为:牛头人酋长,孙悟空,鬼之半藏,丘比特,始祖灵兽
 
2分47秒,下路DT孙悟空绕后,配合辅助开出E技能突击JYB的孙悟空,JYB的孙悟空丝血闪现逃脱塔下。DT孙悟空顶塔强杀换掉一血,人头被JYB牛头拿下。之后JYB打野龙女支援姗姗来迟,拥有双BUFF的龙女欲想趁势收掉DT辅助,但始祖灵兽依靠自己的强大回血技能优势保住自己。此时龙女本身被DT的ADC消耗大半血量只好交掉闪现,同时经历过两拨团战的牛头也已经无力,再次被DT的丘比特拿到人头。

 


 
 
Dragon Team VS TKG

 


双方在阵容方面都拿出了版本比较强势的孙悟空,只是TKG选择无ADC阵容,而DT则选择了柳生十兵卫作为中单,面对敌方中单小乔的柳生十兵卫的发挥到底会如何?
 
10分15秒,DT辅助中路游走支援,被TKG的魔焰猩猩减速后,孙悟空紧接着输出后,中单小乔拿下始祖灵兽人头。此时深入F4营地的TKG三人被从中路反包过来的牛头和柳生十兵卫堵截,但TKG立刻抓到机会反打,小乔再次收割牛头酋长和中单完成双杀。DT方面ADC中路塔下直接开启大招,TKG的魔焰猩猩开大想要打断大招无奈为时已晚,站位良好的ADC打出满额伤害,TKG众人全部残血,魔焰猩猩塔下被DT牛头追死,TKG小获优势。

 


 
 
Dragon Team VS RTC

 


双方拿出比较常规的阵容,DT下路组合辅助选择了比较能打开局面的电击兔,而反观RTC则是选择了较为灵活的斯嘉丽予以针对。
 
4分45秒在RTC下路ADC在被消耗的无奈回城补给,辅助魔焰猩猩只身防守塔下。DT丘比特配合中单和电击兔顶塔,强杀魔焰猩猩。RTC姗姗来迟的龙女和返回线上的ADC也杀掉鬼之半藏, 而后龙女继续穷追不舍开大黏住丘比特,前来支援的中单顺势收掉人头。

 


 
在经历了一天的A组比赛后,恭喜TKG以9分的积分豪取第一,DT战队获得7分屈居第二。也祝贺这两支战队挺近半决赛。同时也感谢JYB和RTC战队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希望他们在今后能有更好的发挥。

 


 
A组的比赛已经结束,这其中有遗憾有喜悦,但每个置身其中的你我都会深切的感受到电竞本身的魅力印刻于此。对所有可爱的选手们来说:穿过了野区或塔防,激昂或理想,欢呼后传唱在发光的道路上。只能看远方,最远的远方,朝应许的他方,继续无畏冲撞。
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电竞自传,如同诗一般?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专题页面:http://mo.61.com/events/competition/
Mo官网页面:http://mo.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