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分组出炉

2016-11-25 11:37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分组出炉

 


经过漫长的预选赛,实力强劲的队伍脱颖而出,历经艰难终于获得了晋级8强的机会。目前,小组赛8支战队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

 


 


 
八支战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前两名将晋级四强,争做最后的冠军名额,分组情况如下

 


 
11月26日14:00,我们将迎来MO战队争霸赛小组赛A组的比赛。首战Dragon丶Team将对阵JYB,而RTC,TKG等战队也将在随后展开激烈角逐。
当天我们将进行A组的全部比赛,谁能率先获得四强席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26日下午2点我们将在直播间为您实时直播战队争霸赛A组的比赛
只要准时收看比赛,就有机会获得我们每天随机放出的福利,在直播过程中更有众多神奇密码的发放,让直播间的氛围瞬间被推动至火热高潮!
 
比赛直播地址:http://mo.61.com/events/competition/
 
如果想要一睹大神们的巅峰对决,向他们学习如何完胜对手,那就更要关注我们的活动页面详情,到时所有战队赛视频也将逐步录像上传到战队赛专题页面。让胜者的风姿受众人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