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极战联盟】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选拔赛即将结束

2016-11-17 12:01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选拔赛即将结束

 


2016年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选拔赛在本周将进行最后的厮杀,请大家抓紧时间争取最后的名额!通过前几周的激烈争夺之后,目前排行榜前八强的战队可谓是拼的不可开交。
Mo极战联盟战队争霸赛:http://mo.61.com/
 

 

(截止目前排名)

 

(截止目前排名)

在11月26日,最终排名前八名的战队将会开始进行小组赛的比赛。8支战队将会被分为AB两个小组,组内进行残酷的单循环积分赛。(胜者积1分,负者积0分,若同分,按净胜人头从多到少排列)最终前四名战队进入半决赛。
 
同时我们小组赛的比赛也会全程直播,希望各位玩家能前来观看比赛,我们会在直播过程中发放各种各样的福利,通过发弹幕或者发放神奇密码获得,机不可失,观众朋友们做好准备,定好你的闹钟,比赛时间将在11月26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
直播地址:http://mo.61.com/events/competition/
 
【关于比赛日程】
因为比赛过于火热,为了能给选手们更加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战术安排等。同时也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加精彩的比赛,我们决定将赛事安排稍作调整,从两周变为三周。

 


11月26日A组比赛
12月3日B组比赛
12月10日半决赛以及决赛
 
哪只队伍才是最后的王者?比赛直播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Mo战队争霸赛,兄弟齐心,极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