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全国巅峰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6-10-10 17:53

 


10月6日,2016年赛尔号全国巅峰联赛总决赛完美落幕!为时7个月的角逐,数万名玩家参与到比赛当中,真正实现了全民电竞不再是口号,不再是梦想的赛事宗旨。最终由 超能灬小柒 夺得本次联赛冠军!

 

 


 
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说话!赛出自己的风格,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为他们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祝贺他们!

 


 
【赛事回顾】
超能小七vs幽夜
小七首发王缪幽夜首发扎克斯
开场小七利用魔王咤克斯魂印弱化在回合前就触发的特点,使用王缪先三反弱把弱化反弹了回去,而此时的幽夜的扎克斯选择用毁伤涌进控场但是被免疫,没有发挥好的效果,小七的王缪触发魂印的40%睡眠先手控到并打死了幽夜的魔王咤克斯。随后幽夜选择上了灵皇但也被缪思控到。然后幽夜立马切上49战尊。然后通过43战尊的先手第五和魂印的回合后吸血打死了小七的王缪。在王缪送掉以后小七换上重生之翼。然后幽夜当机立断的换上库贝萨隆。小七不断使用挥臂一击和库贝萨隆不断消耗,在互相消耗了十几个回合后小七果断使用强化第五致命一击造成了超高的伤害带走了库贝萨隆。然后幽夜上年费小七切换成王雷伊,幽夜切上灵皇企图反伤但小七使用了金翼剑轮,在小七使用套路准备击杀圣光灵皇时。幽夜果断了又切上了年费 于是小七切了年费以后又切了王雷伊,但王雷伊被幽夜的先三瞬杀,小七换上王卡和幽夜的年费不断消耗,在消耗了数分种以后,幽夜切上了49战尊, 在王卡强化后幽夜立马切上帝佛送命拦截,然后幽夜上49战尊小七切上年费但被幽夜的49战尊瞬杀了,在年费被瞬杀的同时又复活时复活了王雷,王雷魂印偷到49的强化然后一个先手打死了49战尊,但被复活的王雷又被幽夜年费瞬杀一次,然后小七换上王卡反手瞬杀了幽夜的年费,但幽夜的重生之翼及时的复活了魔王咤克斯, 小七切上帝佛,幽夜不巧被特性阴森控到了魔王咤克斯,小七用帝佛抓住机会用第五打死魔王咤克斯,最后幽夜的灵皇,也被小七切上的王卡击败
 
 
纤尘落vs超能小七
纤尘落首发49战尊小七首发哈迪斯
超能小七神哈低体触发魂印先二开出冥府杀阵吸血,纤尘落的49战尊开免控第五带走了哈迪斯。然后小七上年费,纤尘落立马切机甲缪思意图进行联防,但被小七切上的月之子先出手打掉了,随后小七的月之子又被尘落的月之子带走,小七再切上的年费也被月之子的高伤带走,然后小七上49战尊,尘落也换上年费和小七的49对耗 。在互相焦灼的消耗中49战尊被瞬杀,最后小七只剩下项羽和帝佛,小七的 项羽奇迹般的瞬杀了尘落的年费, 然后尘落也上项羽。小七切了帝佛,先手断了回合控场 一个圣灵s打死了纤尘落的项羽。
 
 
纤尘落vs超能小七
纤尘落首发49圣尊,小七首发哈迪斯
小七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哈迪斯首发用亡灵哀歌吸血,配合魂印的先二加技能附加的下回合先一 一个第五打死了打死了纤尘落的49圣尊。纤尘落切上项羽开出必先控到了哈迪斯, 小七马上切上年费,被纤尘落的项羽第五打到半血,又立马切上了帝佛送命拦截被项羽送走。小七再次换上了年费开出强化,然后在打不死对面项羽 小七也切了项羽, 被打到残血,但也断了对面的回合效果。小七又切了哈迪斯被尘落的项羽打死。
然后小七上年费用挥臂一击弱化项羽双防。纤尘落又连续切了帝佛和机缪还有月之子进行联防。小七切了项羽被控到 然后切了王布 被月之子爆炸伤害带走然后尘落送掉项羽。小七第五又带走了对面换上的月之子。然后尘落上机甲缪思连续使用第五把小七的年费带走,然后纤尘落的机甲缪思又被小七换上的项羽瞬杀。尘落上重生之翼和霸王项羽对瞬然后项羽瞬了年费 小七胜利
 
 
超能夜七vs厄夜惊雷
夜七首发49厄皇首发刘备
厄皇刘备首发先手然后自爆,夜七的49战尊全属性减一然后厄皇换上年费夜七切了王雷伊,在年费叠起神药能量以后厄皇想要切帝佛送命接年费,但是夜七猜到了厄皇的向他反送帝佛。然后夜七上月之子强化借助双月轮回击连推厄皇的49战尊、战龙哈莫、年费和魔王扎克斯
 
 
游侠vs皮皮
游侠首发赵云,皮皮首发49战尊随后切上瘫痪鸟
游侠用赵云先开免控然后先手带走了瘫痪鸟。随后皮皮上年费但被赵云第五控到。 然后皮皮再切切神秘王。游侠游侠正好使用了属性被神秘王魂印抵消。然后皮皮自爆上年费。游侠切上神秘王但没有上对时机。然后游侠上王雷但被弱化,随即便切了月之子 对上了皮皮的年费。但皮皮的年费特别的肉,在没有打出很好的伤害又在在耗了几回合的情况下以后月之子被宝石控到,然后皮皮切了扎克斯游侠切了神秘王。然后游侠的神秘王被魔王咤克斯先手带走。换上的赵云也被瞬掉。游侠上盖亚被魔王咤克斯控场瘫痪 扎克斯强化控场然后找到时机皮皮切上月之子把游侠的盖亚先手带走然后游侠上王雷强化先手致命连续秒吊了皮皮的月之子和魔王咤克斯。皮皮上年费先手清强化 但被特性控到 然后游侠用王雷的套路秒掉了重生之翼。但重生之翼在被带走的同时也复活了复活了魔王咤克斯。然后皮皮的魔王咤克斯先手瞬了游侠的王雷,第五打死了游侠最后的残血月之子
 
 
小七vs皮皮
小七夜香刀神首发 皮皮上49随后切年费
年费强化 夜香两发第五
小七切项羽和年费小号
皮皮切上雷伊开翻倍第五控到了小七的49 但是打不痛49
然后皮皮切年费 皮皮和小七同是切精灵 雷伊和皮皮
皮皮的雷伊被项羽控到以后   皮皮切了年费
然后皮皮又换上49被控到   项羽控到49强化暴击打死了切上瘫痪鸟的皮皮
皮皮年费用了无上天明剑 但是小七切了王布
然后皮皮切49 把项羽打残 小七切了夜香
然后皮皮切了王雷 但被夜香先手宝石控到 然后皮皮又切了年费
然后皮皮切王雷 被夜香压制  然后皮皮又上王雷 被控到  然后皮皮切上年费但被夜香瞬掉
皮皮又上王雷  又被夜香秒掉
然后皮皮又上了49
又被控到 然后皮皮切上被年费复活的瘫痪鸟
然后皮皮上帝佛  被49打死然后皮皮上49 控到了49的皮皮
然后小七上夜香刀神,然后互相消耗,最后皮皮49和剩下的瘫痪鸟不敌夜香刀神被一并穿掉
 
 
小七vs皮皮
小七首发49战尊皮皮首发扎克斯
小七49战尊选择先三免控,所以皮皮的魔王咤克斯控场没有控到,随后魔王咤克斯直接开吸血。又先手直接瞬了小七的49战尊。然后小七上月之子先手带走了皮皮的魔王咤克斯。然后皮皮上49战尊开连环控,控到了月之子。被控到以后小七切上王雷,皮皮的49战尊用四方无敌消强减伤的套路让王雷打不出高伤害。在互相磨了好几回合以后王雷被49战尊的阴森特性控到。小七赶紧给王雷吃接触遗产药剂再开属性。但皮皮刚好切了神秘王魂印使王雷开的属性无效。然后小七切了帝佛,皮皮又切了英灵。皮皮用大招对面切了瘫痪鸟。在兰斯洛特瘫痪以后皮皮用药剂解除了瘫痪。然后小七上王布 强化以后用第五 皮皮也切了瘫痪鸟进行拦截。然后皮皮上49战尊打死了小七切上的帝佛 小七上王雷。皮皮用49战尊套路打死王雷。然后小七上月之子。随后皮皮换上帝佛清空了月之子技能。随后皮皮接上49战尊。开出控场但没有控到被切上的王布,又被王布第五断回合控到被打死。最后小七用王布带走了皮皮最后的兰斯洛特
 
小七vs皮皮
小七夜香刀神首发 皮皮上49随后切年费
皮皮的年费强化,小七利用回合差使用夜香连续两发第五弱化了皮皮年费的双防小七切项羽和年费消耗。然后皮皮切上机甲雷伊开翻倍第五控到了小七的49战尊但是打不痛小七的49战尊。随后皮皮切年费 皮皮和小七同时切精灵。雷伊和项羽。但皮皮的雷伊被项羽控到。于是皮皮又连续切了年费和49战尊。但49战尊被控到。小七的项羽控到49战尊以后强化暴击打死了切上的瘫痪鸟。在送走瘫痪鸟以后皮皮上年费用了无上天命剑。但是小七切了王布。无上天命剑被化解然后皮皮切49战尊把项羽打残。小七切了夜香。然后皮皮切了王雷 但被夜香先手宝石控到 然后皮皮又切了年费。然后皮皮切王雷但是被夜香压制  然后皮皮又上王雷 被控到  然后皮皮切上年费但被夜香瞬掉。皮皮又上王雷又被夜香秒掉随后皮皮又上了49战尊。又被控到 然后皮皮切上被年费复活的瘫痪鸟。然后皮皮上帝佛  被49打死然后皮皮上49 控到了49的皮皮然后小七上夜香刀神,然后互相消耗,最后皮皮49和剩下的瘫痪鸟不敌夜香刀神被一并穿掉。
 
 
【全民电竞】
现场观众的热情,火热中夹带激情,选手更是全力以赴,将激情演绎到极致。而这种激烈残酷的节奏正是所有观众所期待的。

 

每一场比赛都让现场观众看得血脉喷张,呼声不断,而直播平台更是人气爆棚,一度致使直播画面都被弹幕所淹没。
 
虽然总决赛结束了,但是我们赛尔号的旅程并没有画上终点!鏖战不歇,精彩对决永不落幕!只有了结束,才有下一次的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