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全国联赛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6-08-02 10:44

《赛尔号》STL2016全国巅峰联赛【北京站】的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轮轮精彩绝伦的比赛,玩家‘滑稽的车神’获得北京站冠军,同时祝贺玩家‘山水’取得亚军!

 

 


  【赛事回顾】
大桥久未别 VS  sl
比赛开始时久未别没有及时选禁精灵而而没有禁王卡 sl选手也非常紧张 尽管王卡在手 也因为紧张被久未别选手的缪思连续带走两只,随后久未别换上机甲盖亚与sl选手的王卡周旋,但是因为操作失误sl弹死了自己的王卡,然后久未别选手一鼓作气实用王雷伊成功击败sl 获得第一轮胜利

首发对阵是缪斯遇到机雷,缪斯应该属于速度慢的刷法,想拼运气不被机雷控但是却失败被麻痹了,接下来就乱了阵脚先后送了战哈,切回缪斯也送掉之后车神用曹操打退机雷,对手切换库贝萨被曹操先手的宝石控住,对手立刻切了帝佛之后一阵消耗后车神换了次元王,在次元王天叶时对手切换了王雷伊,车神随后就换上夜香刀神,但随后还是被王雷第五击杀,但刀神魂印阵亡效果反转了王雷强化。 车神的曹操上场与被翻的王雷对打,对手被迫切换了帝佛,曹操选择了吃pp对手切换了夜香刀神神,之后把刀神也送掉了之后对手切换库贝萨抵挡,山水的库贝萨隆疑似没上抗性,所以被曹操直接宝石控之后第五打出了较低的输出。然后一个华丽的粉色,随后车神使用神秘王找到了坑王雷的时机直接把王雷先手带走,后场的机雷上场疯狂先手最后直接一招无情特性控。控住了神秘王之后机雷一先手直接拍死残血的次元王,之后避开了麻痹套路,成功再次特性控住曹操然后车神的阴森曹操成功坑到山水的机雷,一个自爆接上曹操无情连推了对手的项羽以及机雷  

数字vs字母
开场时双方首发分别是哈迪斯和项羽,在第一回合字母选手立马切换库贝萨隆,随后数字君的哈迪斯开天雷,虽没有控到字母君的库贝萨,但也因为体力高于对方而被哈迪斯魂印控到,随后哈迪斯开强化,字母君切了项羽,可能因为紧张数字君操作不当把哈迪斯给送了,此时的数字选择换上机甲盖亚后又马上换神秘王,虽然猜中了字母会用属性。 但还是被项羽控到,而后数字切上盖亚,但字母到项羽造成的伤害并不高,把盖亚打死,但没有弹死自己,在盖亚阵亡以后,数字选择带项羽上场,此时的字母也将项羽切换成了库贝萨隆,数字的项羽控到库贝萨隆以后,字母也马上切换成了项羽,因为数字开了强化但没有开免控,就被字母的项羽控到,随后数字再次切换神秘王,但被项羽连环控到,在拜托害怕效果以后神秘王选择自爆并接毁世魔屠上场,项羽承受不了毁世骨伤被粉伤打死,字母随后就上了冰王,因为冰王速度没有毁世快也打不到伤害,字母立马换成库贝萨隆,随后双方毁世和库贝萨隆进入了非常焦灼的消耗战,但数字沉不住气切上帝佛,字母选手使用夜香刀神配合神哈和库贝萨隆一直没有打死对面帝佛,数字便切上毁世,在双方互相消耗时,数字切了帝佛,字母切换刀神并成功带走数字帝佛,因为迪佛魂印,死亡时清空pp,字母切换库贝萨隆,在剩下的几回合中,字母的库贝萨隆触发瞬杀特性,将数字的最后一只精灵毁世魔屠瞬杀获得胜利。

滑稽的车神vs山水 2.0
首发是车神的缪斯对阵山水的年费,山水年费躲过了缪斯第五的控没死还开了强化接了先手魂印达到四层成功成型。   随后车神也不甘示弱,因为缪斯是可以破年费的,先后打出一个连击(属性强2第五第五)
年费吃不消切以后切换王雷,王雷吸取了缪斯的属性加成没有被第五带走但被打成残血,车神使用缪斯试图先手补刀
但是王雷先手有伤害回复hp的效果没被击杀hp还越来越多,车神就换了神秘王一阵猛打之后惊险打死王雷。之后车神的神秘王成功自曝,战哈一个疲惫宝石直接跳死项羽,对方是等项羽死了才切库贝萨意义不明
但是战哈因为hp爆炸触发了库贝萨的减伤攻击加一翻倍都推不死库贝萨一阵对耗之后战哈选择了切换之后刀神打库贝萨。 库贝萨切了年费,这边切战哈开龙威,另外一边马上切库贝萨强拦最后又缪斯打年费
一顿打之后终于到了曹操打年费。  之后车神的曹操直接触发阴森特性,但是车神选择水何(对手阴森)随后车神第五接先手
对手年费接先手没死,之后反复一次曹操又一次触发并且这次触发开的是强化,但是车神谜之吃pp。 于是一阵耗,又触发了阴森,三次阴森(也可能是两次年费没吃药)
但是曹操依旧选择水何第五+先手,年费吃药+先手还是没有死,三次操作失误。 之后切换刀神对耗,车神感觉撑不住切换了次元王,消耗几回合之后次元王一刀猛击第五直接爆炸带走刀神。  随后山水将年费切换上场,曹操依旧是消耗,然后又一次触发阴森控住年费,但是车神依旧
水何+第五+先手,对手年费吃药+先手,随后在消耗十几回合后曹操打出致命一击带走了山水的年费。  年费死了后 山水选手明显乱了阵脚,这个时候车神的的刀神又是一个炫酷的特性控, 酷贝萨试图用破败之击坑对手但是无力回天,曹操先手直接带走了残血的项羽比赛结束。
【全民竞技】

 

 

 

 

 

 

 

 

 


 

 

 

 

北京站的圆满结束,玩家们感受到了来自《赛尔号》对战的魅力,挥洒了炽烈的青春。为了电竞的狂热和激情,为了冠军的桂冠和荣誉,我们将用满腔的热血去燃烧高昂的斗志,堪比炎炎烈日,彻底引爆这个夏天!

 

延续梦想,续写青春。我们青岛站,不见不散。
  
赛尔号官方网站>>> http://seer.61.com/
赛尔号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seer-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