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全国联赛奖励线下奖励公布!

2016-07-27 16:22

各位赛尔号玩家们:
 
“KIDO“赛尔号全国巅峰联赛上海站的报名仅剩不到10天了,各位玩家们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
本次比赛,不管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我们都将准备全新丰厚的豪华奖品发送给大家。
 
全新奖励-KIDO电话手表


 

 



 


 

 

 

乐视Kido Watch是全球首款4G全网通手表,通话稳定也能快速定位。它搭配一块视网膜屏幕,显示效果突出。内置大容量电池,同时又能低功耗,一周两充使用起来不会有那么多负担。另外大家普遍担心的辐射问题,Kido Watch从整体构架、天线设计等技术层面精心改进,做到低于手机辐射的千分之一,超低辐射、对使用者无伤害。产品内置高通4核CPU 、安卓系统、辅助比较强大的扩展性,将手表的体验进一步提升。为了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手表还内建了定时提醒、红花奖励、运动计步等功能,目前官网售价为698元。

 
奖励-夜香刀神
巅峰赛专属超强神秘精灵-夜香刀神。

 


【精灵简介】
夜香刀神
675+种族值
机械次元系
STL巅峰联赛专属-参赛赠送精灵
 
【获取方式】
KIDO手表:
1.观看“KIDO“赛尔号全国联赛线上直播,在直播间参与互动或留言,都有可能被抽到成为幸运观众。
2.直接来到现场,参与现场答题互动也可有机会赢取。
3.城市赛八强奖励。
夜香刀神:
1.      报名参加“KIDO“全国巅峰联赛线下赛,现场参与一场比赛无论输赢,都可获得该精灵。
2.      观看“KIDO“赛尔号全国联赛线上直播,在直播间参与互动或留言,也有机会获得夜香刀神。
3.       
全国巅峰联赛专题页报名+直播地址链接:http://seer.61.com/events/201606seer_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