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全国联赛厦门站完美结束!

2016-07-27 16:22

  《赛尔号》STL2016全国巅峰联赛【厦门站】的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一轮轮精彩绝伦的比赛,玩家‘Iron Curtain’获得厦门站冠军,同时祝贺玩家‘梦’取得亚军!
 

 

  【赛事回顾】

  桥释听雨落VS欧忒尔佩

  在这场对战中听雨落使用雷伊首发 而欧忒尔佩实用刘备来拦截雷伊 并成功击杀了桥释听雨落的雷暴利斯塔,桥释听雨落选择使用次元王来应对刘备,在击杀刘备以后欧忒尔佩使用年费并成功叠加五层能量,随即欧忒尔佩实用第五打死对面切换的精灵以后 被桥释听雨落的雷伊魂印控场,然后桥释听雨落因为操作失误使欧忒尔佩换上场的缪思特攻,速度强化加6推队。

  迷岛vs梦

  2:0 迷岛的年费和梦的战龙耗了起来在数十个回合以后迷岛使用年费终于击败战龙,而梦选手选择使用帝佛拦截年费,在帝佛死亡后梦选手使用雷暴利斯塔 利斯塔不负众望狠坑了一把年费并带走了年费,紧接着迷岛换上的哈迪斯和普尼也被利斯塔带走,在迷岛换上神秘王米斯蒂克以后两只神秘王接连自爆,此时迷岛在明显劣势下用利斯塔打死了梦选手的雷伊和瑞尔斯并获得了胜利

  3:0 开场迷岛的幻影蝶和梦的神秘王先后自爆,但迷岛选手的幻影碟暗影自爆技能并没有控场刻印所以没有为自己创造有理的条件,随即迷岛也选择了神秘王上场,但梦选手欧皇附体使用利斯塔将迷岛的神秘王、普尼等精灵一一击败。

  决赛

  天水vs梦

  1:0

  天水首发次王对战梦选手的雷伊,在天水使用天叶领域时被萌猜中操作及时切上神秘王,但因为操作不当神秘王被致命一击打死,几回合后天水在雷伊在处于劣势时切换毁世将梦的哈迪斯、瑞尔斯、利斯塔、雷伊依次击杀

  2:0

  天水继续首发次王而梦将首发换成了战龙,在开场天水就猜中对方套路在次王山河破碎和神秘王魂印和先手的配合下无意外的将战龙打死,随即梦使用缪思但天水仿佛看见对方操作了一般切瘫痪鸟,在缪思瘫痪以后天水的雷伊用第五打死缪思并触发第五效果的封属,紧接着梦切上神秘王先三,虽然致命但可惜没有将雷伊打死,天水随即切次王弗里德,梦迫不得已选择自爆接瑞尔斯,可天不遂人愿梦被天水及时切换的毁世魔屠特训控场触发了阴森害怕效果,最后梦在天水的次王神秘王利斯塔和魔图的轮番轰炸下再一次被击败,在第二场比赛以后的休息时间梦选手还表达了自己想放弃的想法。

  3:0

  天水首发瑞尔斯,梦则将幻影碟切换成了瑞尔斯并使天水瑞尔斯疲惫,但梦在封属回合内实用属性白白浪费了一回合,天水再次牺牲瘫痪鸟使梦的瑞尔斯瘫痪,牺牲瘫痪鸟以后选雷伊上场,第五配合魂印吸血把瑞尔斯打死,梦立马选择神秘王上场并自爆,梦选手在用幻影碟自爆以后接寂灭,但由于在选精灵时没有禁吊盖亚 所以被弹死,天水紧接着再次换上毁世,最后天水通过毁世获得最后的胜利并获得了厦门站的冠军。

  【全民竞技】
 

 

 

  

 



        厦门站的圆满结束,玩家们感受到了来自《赛尔号》对战的魅力,挥洒了炽烈的青春。

  延续梦想,续写青春。我们上海站,不见不散。

  赛尔号官方网站>>> http://seer.61.com/

  赛尔号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seer-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