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第七季宇宙之眼6月3日开播

2016-06-02 14:54

我知道今年要出赛尔号第七季;

我也知道预计是暑假档左右;
我还知道这季有尤米娜登场……
但是我不知道
这 么 快 !
 
最新一季,六一档就要上了!
6月3日,《赛尔号7宇宙之眼》即将震撼播出!
告诉我,赛尔号高产似什么!
 
 
综合此前《赛尔号》五月刊和《这里是彩蛋》小编们的软磨硬泡,现在我们已经挖到了以下情报:
1、 新角色!
除了老朋友SPT小队、战神联盟外,第七季动画里将会有巨石灵王、克梅纳和尤米娜等好几位重磅角色!插科打诨的酱油精灵更是数不胜数~好想快点看看海报,赶紧先来认认脸!
2、 新场景!
已经透了的几个场景分别都是哪跟哪儿呢!是巨石星海盗的基地吗?还是全新的星球?官微君已经感受到了燃烧的预算!说把电影预算用在动画片上的小编正在吃盒饭呢!(x
3、 宇宙重大发现!
据说本季将是赛尔号系列迄今为止“里程碑”式的作品!为什么呢?标题暴露了一切!“宇宙之眼”的发现,就像是寻找无尽能源旅程中的一个转折点,铺垫了这么久的帷幕即将揭开,浩瀚的征程就在眼前!
4、 小米身世揭秘!
此前就有传言,本季米咔的戏份比较多,因为他的身世之谜呼之欲出!他究竟是谁?阿玛迪斯之光?光之子究竟代表着什么?为什么每次变成大米赛小息都会晕?这一季会被大家目睹变身过程吗吗吗吗吗?
5、……小编已经阵亡了,需要看到全新的预告片才能起来……
最后,重要的事儿说三遍:
6月3日,赛尔号7:宇宙之眼 爱奇艺全网独播!
6月3日,赛尔号7:宇宙之眼 爱奇艺全网独播!
6月3日,赛尔号7:宇宙之眼 爱奇艺全网独播!
猛戳 http://www.iqiyi.com/v_19rrlgyl8c.html#vfrm=2-3-0-1
一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