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STL全国巅峰联赛

2016-05-24 11:15

《赛尔号》STL2016赛季成都赛的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西安的玩家黑暗北欧夺得冠军,同时也要恭喜鲁路修取得了亚军。

本次比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黑马选手,他们所使用的精灵以及战术都值得每一个小赛尔们借鉴和学习。
 

 


 
【比赛回顾】
最一波三折的比赛:决赛鲁路修与北欧的对抗中,鲁路修在被年费击败数只精灵的情况下,终于拿出玄风灵尊击败了北欧的年费,然而年费触发了百分之五十的复生效果,恰巧复活了已经战败的圣甲缪斯,并用之后的圣甲缪斯推队击败了鲁路修。

GX.鲁路修选手首发飞行系精灵王凡尔斯使用亡灵之舞利用技能附带的80%麻痹效果成功将呵呵呵选手的库贝萨隆控场,继而利用强化技能驭鹰神力与先手技能王·唯快不破的完美搭配使对手处于连续的控场状态并提升自己的攻击与速度属性达到+6,再使用攻击技能连续击杀对方数只精灵,最后以帝天战佛收尾,成功完胜了对手。
 
最快速的比赛:之后双方首发均为斗天武神·瑞尔斯,Gx.鲁路修在首回合切上了皮特萨拉罗,但是涡嘴嘴选手的斗天武神·瑞尔斯并没有将对方的皮特萨拉罗击杀,而是打成了残血,因为考虑到皮特萨拉罗的魂印,涡嘴嘴选手选择了切换战龙哈莫上场,但由于皮特萨拉罗的先手技能空翼击的效果,鲁路修选手的皮特萨拉罗成功成型,再次完胜对手。

【全民竞技】
 

 

 

成都站的圆满结束,玩家们感受到了来自《赛尔号》对战的魅力,挥洒了炽烈的青春。
延续梦想,续写青春。我们厦门站,不见不散。
       赛尔号官方网站>>> http://seer.61.com/
  赛尔号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seer-1.html
  赛尔号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