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星主播招募火热开启!

2016-04-22 13:14

 

 

 


各位赛尔号玩家们,你们的福利来啦,作为一个赛尔号忠实粉丝,实力大神,怎么能不展现给大家看看你超群的技术呢?
所以,赛尔号现在面对各位玩家,开启主播招募计划。每个玩家都有机会参加,只要你有热爱赛尔号的心,不论直播新精灵的开发与打法,还是介绍你深(zang)不(de)见(bu)底(xing)的套路,我们一并欢迎。

活动地址:http://seer.61.com/events/201604zbzm/

 

 

低门槛,高回报,还能获得我们官方的扶持与奖励。有兴趣的骚年们,赶紧加入我们赛尔号主播招募群:182015457。
更有机会来到上海,与天叶一同解说全国巅峰线下赛的总决赛直播。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不会再有!如果你心动了,就赶紧参与进来。




赛尔号官方网站>>> http://seer.61.com/

 

  赛尔号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seer-1.html

 

  赛尔号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