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淘米神秘站开启 新联盟即将诞生

2016-04-22 11:35

就在今天,淘米游戏低调地上线了一个全新的神秘悬念站,而悬念站的设计风格和内容则是众人猜测的唯一线索,此外再无任何信息,就让我们来结合神秘悬念站的炫酷画面,来进一步地深入分析。
 
神秘悬念站>>game.61.com/events/xinyouxi
 

 



【神秘悬念站全方面解析】
以大雪纷飞的空旷雪地为背景,孤独的黑暗中唯有一个武士身披盔甲,头戴盔帽,手拿两把大刀威风凛凛,闪电划过,照亮其武器的真容。我们可以看到武士的名字叫鬼之半藏,是否是全新的精灵,还是全新的主人公仍然有待商榷。但是我们可以看出的是这是一款大作。
而显眼的slogan“时机已到,新联盟即将诞生”又仿佛预示着一款新游戏的到来。是新精灵新大陆新故事线的展开,还是会有一款全新游戏与玩家见面,一切依然不得而知,一切仍然是谜。我们能知道的是游戏时代又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风起云涌,天下大变。
下方距英雄集结的倒计时指向4月28日,这意味着4月28日有重大事件将发生,到时悬念站终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真相终将浮出水面,期待的小伙伴们请拭目以待吧。
淘米游戏官网:http://game.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