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想兵团远征》淘米五大游戏力推 登录狂送百万豪礼

2016-01-29 17:30

  2016首款英雄枪战页游《创想兵团远征》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创新的兵种职业设定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卡通Q萌的漫画风格一改传统射击游戏的黑暗写实,嘻哈搞怪的场景气氛让战斗变得更为有趣好玩,方便快捷的登录方式无需客户端,英雄枪战登录即玩,得到了广大小伙伴的一致好评,远征军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征战阿瓦塔星球。

  

 

  此次为了庆祝《创新兵团远征》开启不删档测试,《赛尔号》、《小花仙》、《热血精灵派》、《功夫派》、《约瑟传说》五大游戏力推,共同开启百万豪礼疯狂送模式,活动期间内,只要是2016年1月28日0点之后首次登录《创想兵团远征》并创建角色的玩家,即可同时领取五大游戏5个精美豪华礼包!赛尔号升级秘药,小花仙圣诞花种子,热血精灵派超级经验果,功夫派三倍经验卡,约瑟传说资质灵石等珍稀道具同时领取!登录《创想兵团远征》更有雷伊造型卡及限定黄金武器等好礼送不停!

  【赛尔号福利】

  

 

  【小花仙福利】

  

 

  【热血精灵派福利】

  

 

  【功夫派】

  

 

  【约瑟传说】

  

 

  《创想兵团远征》此次更新爱琴主题地图“爱琴广场”,碧海蓝天、浪漫清新的海岛风格一定会让玩家流连忘返,浪漫与危机并存的全新地图,必定能让小伙伴们欲罢不能,激战到底。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地展示自己,分享自己的大神心得,走上自己的枪战英雄路,2月1日至2月5日每天14:00—16:00,我们将开启《创想兵团远征》冬季寒假赛直播。观看直播,与官方主播互动,参加水友赛,有机会赢得极品紫武、黄金枪等珍稀武器,更有海量米币赠送。对自己技术有自信的小伙伴,各路职业大神,赶紧来秀出你的技术,主播等你来吊打!

  直播时间:2月1日—2月5日 每天14:00—16:00

  点击前往>>>

  

 

  小伙伴们拿起手中的枪,来阿瓦塔星球打出自己的名堂,称霸这片战场,在《创想兵团远征》中做真正的英雄吧!

  更多有关详情请关注官网公告

  创想兵团远征官网>>> (http://asw.6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