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淘乐节狂欢今日开启 2亿米币100%任性拿

2015-11-27 13:41

  淘乐节狂欢今日开启,这是1年仅有1次的淘米全游戏最强福利阵容,在11月27日至12月3日向千万用户免费送价值上亿游戏福利:2亿米币、限量极品道具秒杀、专属最强神宠、千万豪华礼包。淘乐节全民福利来了,你在哪?

  领取2亿米币>>

  

 

 

  2亿米币 50W人100%任性拿

  

 

 

  你终于来了,2亿米币,50万人100%任性拿。淘乐节期间,每次消耗2张淘乐券就可获得一次摇米币的机会,通过摇米币可100%拿到米币奖励,最高米币奖励达300!米币有限,先到先得喔!

  据悉在11月27日至29日每天下午14:00,还有全球米币雨,只要玩家在该时间点打开淘乐节活动页面,米币雨就会从天上不断掉下来,玩家只要点击,就有可能拿到米币,被称之为“史上最任性的发米币方式”,记得千万别错过时间!

  道具秒杀,震撼价整点疯抢

  

 

 

  1米币就能买到限量道具,活动期间内,凭淘乐券及米币即可参与低价秒杀超值礼包的活动。每天6场低价秒杀,只有想不到,没有拿不到的喔。

  年度最强精灵免费领

  

 

 

  一年就这一周时间,年度最强淘乐节专属精灵免费等你来拿!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35张淘乐券,即可获得一只专属精灵,千万不要错过!

  千万豪华礼包大兑换

  

 

 

  淘乐节期间四重不同豪华礼包齐放送:欢乐礼包、疯狂礼包、 爽歪歪礼包、乐翻天礼包。使用淘乐券就能100%免费兑换哟!

  11月27日至12月3日,记得来淘乐节领取2亿米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