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发米币啦 淘米游戏9.2开学寻宝大作战

2015-08-28 17:25

  我们踩着八月的尾巴,眼看着愉悦的暑假就这么过去了,时间匆匆暑假已经要悄然离去,你是否略感遗憾?然而正逢开学季,新学期带着梦想出发,所以为庆祝又一个崭新的开始,淘米游戏9月2日特别开启开学寻宝大作战啦,为你未尽兴的暑假再添满满的欢乐与幸福!

  9.2开学寻宝大作战

 

 

 

  就在9月2日那一天,雷伊将率领淘米游戏全明星将兵分三路带领大家进行校园寻宝大作战活动,进入淘乐学院就能寻找校园中的宝物,开学福利让你乐翻天,全民100%拿米币,钻石、礼包、星钻、精灵豆、通宝、灵豆等多到让你有种拿到手抽筋的赶脚!

  寻宝机会抢先预约

 

 

  小编要悄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可以提前预约寻宝机会啦,这就意味你可以抢在别的小伙伴前面得到寻宝机会,获得大大的福利,让别人看着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你就可以尽情嘚瑟了!想想就很爽有没有!

  立即预约>> 

  6大游戏新学期福利抢先看

 

 

 

 

 

 

  新学期伊始,必然会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而淘米游戏就提供给你挑战的舞台,加入我们的校园寻宝大作战吧,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和淘米游戏一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记得9月2日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