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STL暑期巅峰联赛今日火爆开启!

2015-08-21 13:51

  赛尔号STL暑期巅峰联赛就在今天8月14日火爆开启啦!全国制霸!王者驾临!这场世纪之赛一炮打响!这里就是强者们的竞技场,这里就是王者即将诞生的舞台!群雄争霸,逐鹿巅峰!为那至高无上的巅峰荣耀在所不惜!你还在等什么!

 

  8月14日-8月27日预选赛开启,我们会记录所有赛尔对战获得的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赛尔将获得晋级资格,只有参加6V6巅峰圣战的积分才会被记录,每日任务的积分不会计入。届时,所有的赛尔号玩家们都可以参与选拔,积极参加且符合要求的玩家们都有丰厚礼包相送!排名越高,礼包越多!

  8月28日-9月10日巅峰联赛复赛开启,进入复赛的1000名赛尔将进行更激烈的对抗,获得积分数量前32位的赛尔将进入最终的淘汰赛阶段,开启真正的巅峰赛事!进入复赛的1000名赛尔还能获得STL专属奖章和T恤哦!

  9月11日,我们将公布最终的淘汰赛32位参赛者的分组名单,并在9月12日-9月13日,9月20日-9月21日举行分组淘汰赛,决出最终的8强!进入8强的玩家可以获得高额的现金大奖!不仅仅如此,8强玩家还能得到全国制霸大礼包,全满全能刻印“最强速度”“最强攻击”“最强特攻”让你如虎添翼,还有让你心动的第六星系神兽泰坦,你将抢在别人之前免费得到哦!

  9月26日,我们将邀请最终的8强赛尔来到上海,进行最终的面对面比赛,并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最后四强的强者们,更是可以获得亲临淘米现场,参加线下比赛的资格!与策划面对面,说出你对赛尔号的祈愿!最终的冠军,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刻印,基地装饰,彰显你的王者霸气!

  你是不是已经急不可耐,热血沸腾?你背包里的精灵伙伴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等待战斗?王者凯歌是不是已经在你的心中奏响?来吧,暑期巅峰联赛就是让你能够霸气侧漏,酣畅淋漓去战斗的舞台,让全赛尔号当你强大实力的见证人吧!让你的名号,响彻整个赛尔号!屹立巅峰,睥睨天下!

  赛尔号官方网站>>> 

  赛尔号官方论坛>>> 

  赛尔号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