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5:雷神崛起》光线,淘米,爱奇艺联手 制霸暑期档

2015-06-18 18:48

  6月17日,中国影院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会展活动-Cinemas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CinemaS是国内著名的专注于电影发展的专业论坛,此次论坛的议题旨在探讨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发展新思路。基于互联网而生的《赛尔号5》自从抢滩暑假,定档7月23日以来,备受业内关注。6月18日下午,《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以下简称《赛尔号5》)受《综艺报》邀请参加电影论坛,《赛尔号5》是此次论坛的重点推介影片。作为一个国内顶尖的卡通品牌,《赛尔号》始终稳居国内动画片的收视十佳;系列动画电视总网络点播量超过20亿;游戏、图书、衍生品的销售额名列原创动画品牌前茅。

 

  上海淘米动画的制片人徐靖先生重点介绍了此次《赛尔号5》的出品方:光线、淘米、爱奇艺,三方都各自拥有在动画产业或电影产业方面非常强大的宣传平台。此前,淘米携手业界翘楚光线影业在《赛尔号大电影3》及《赛尔号大电影4》中均收获了不俗票房。爱奇艺则是最早布局“云+端”模式的视频网站,背靠强大的百度大数据资源,此次加盟无疑为《赛尔号大电影5》全平台发力奠定坚实的基础。《赛尔号5》整合三方多渠道资源,确保在这场空前激烈的暑期阵地保卫战中取得胜利。

  【顶级制作】呈现完美视觉体验

  从2011年开始,《赛尔号》系列电影连续四年成为暑假原创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如何在今年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制作与宣发是重中之重。此次重金打造的《赛尔号5》动画技术和视觉特效全面升级,制作团队在业内堪称顶级。徐靖先生透露《赛尔号5》的特效团队采用与迪士尼、梦工厂等顶尖卡通公司同量级的特效技术,全片有近300个特效镜头,打造出最激烈的战斗场面。

  现场播放的预告片,给在场的业内人士和院线经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赛尔号5》无论在制作上还是内容的表现上,都极具竞争力。

 

  【为孩子量身定做】玩转酷帅萌

  徐靖先生介绍说今年的营销策略,主打感情牌。《赛尔号》这个品牌,一路陪伴孩子长大成人,就像自己的玩伴、兄弟,成为了孩子们童年的一部分。《赛尔号5》在剧情中也加入了兄弟之爱,互相扶持成长的正能量感情,给予正确孩子的世界观。《赛尔号》系列电影一直以来定档暑假,同时在宣传上鼓励家长可以多一些时间来了解孩子、陪伴孩子,也是希望能够培养小手拉大手全家一同走进影院的观影习惯。《赛尔号》系列电影一步一步走来,见证了中国原创动画电影的成长,从一家独大到百家争鸣,推动着《赛尔号》系列电影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

 

  【定档7月23日】战神集结 影院狂欢

  此次《赛尔号5》集结了雷伊、盖亚、布莱克、卡修斯、缪斯、以及神秘新成员米瑞斯,完美诠释了团结、正义、勇敢的信条。无论是人设上的全面升级还是首次曝光的雷伊的哥哥雷锘都令人期待。与以往拯救宇宙的主旋律不同的是,此次雷伊要拯救的是自己的故乡-赫尔卡星,带来这场浩劫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同胞。作为战神联盟领军人物的雷伊,此次是否还能全身而退?影片除了悬念更有轻松无厘头爆笑情节,一直脱线的赛小息遇上萌蠢的反派小喽啰,贱贱的花皮狗遇上傲娇的高贵猫,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一切都会在7月23日为广大观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