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赤瞳之刃》明日新服“神铠天降”开启!来即送288钻

2015-05-22 15:24

  
       淘米游戏2015首款3D格斗大作《赤瞳之刃》,热血新服“神铠天降”明日震撼开启!极致战斗新体验,元气夏装与开服好礼齐齐助阵!多项系统优化调整,只为让你在卡奥斯大陆更畅爽游戏、更放肆冒险!全新的战斗舞台即将拉启帷幕,命运的天选者们,快来与夜袭组织集结,一同踏上格斗之路!

  

 


 

  《赤瞳之刃》游戏特色>>>

  

  新服【百兽王化】5月22日开启 开服活动上线

  伴随新服的开启,《赤瞳之刃》将同步启动珍稀夜袭组织伙伴“铠甲武士”免费拿、全天好礼大放送、酷炫坐骑翅膀、专属成长礼等开服活动,让你在新服的成长如虎添翼!

  

 

  微信粉丝集结 特权礼包码上有

  即日起,关注《赤瞳之刃》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获得粉丝特权礼包兑换码。

  

 

  明星伙伴“牙牙”推出

  碧绿的双瞳,尖利的虎牙,《赤瞳之刃》世界中这只帅气可爱的伙伴“牙牙”早已获得了不少玩家的亲睐。本周各位将正式可与他签订契约,让他成为你忠实的伙伴啦!形成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享受搭配与养成的策略性和趣味性,更多元化的玩法等你来发掘!

  

 


 

  《赤瞳之刃》官方网站>>>

  

  《赤瞳之刃》微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