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月13日10:00英雄测试正式开启

2015-05-12 17:37

亲爱的英雄们:

  从首测开启到二测开服,《刀塔战纪》运营团队一直在迫切的等待着与你们再次相遇在游戏内。为了让英雄们的等待值得,我们一次次进行游戏的优化和改善,只为了最好的用户体验,只为了回报英雄们的等待与支持。

  经过了短暂而又漫长的离别,5月13日10:00《刀塔战纪》将再次开启英雄内测。英雄恩怨,等你来战!

  本次测试中请玩家注意以下几点:

  1、开放时间5月13日10:00——5月19日全天开放

  2、战队等级上限为45级。

  3、副本开放至第6章(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

  4、开放公会系统。

  5、开放阵营战系统。

  6、本次封测为删档测试。

  7、本次测试内容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首测回馈:

  为了答谢首测玩家对《刀塔战纪》的支持与厚爱,在本次测试中,只要玩家首测成功激活账号,本次测试均可以免除再次激活,直接登录。同时首测玩家将会通过邮件获得三星英雄—闪电幽魂。

  本次【英雄内测】不仅包含了之前首测的所有福利,运营团队还奉献了阵营战公会系统这两个重量级玩法给玩家。

  阵营战:

  选择了阵营且等级达到35级的英雄,即可参与阵营战。

  阵营战开启后,所有选择过阵营的人都可以设定参战英雄进入阵营战地图。

  

 

  在阵营战中,玩家可以通过鼓励来为己方阵营则增加战斗力,也可以嘲讽对方阵营降低对方战斗力。

  阵营战开始后,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战斗的对手(万一打不过也可以逃跑哦),称霸武林,指日可待!

  公会系统:

  志同道合的英雄们可以开公会啦~

  英雄们只要战队等级达到32就可以解锁公会功能了。

  

 

 

  玩家看到自己心仪的公会千万不要犹豫,赶快申请加入,和大家一起在《刀塔战纪》中共同作战。

  

 

 

  会员间如果有谁表现特别好,你还可以为他点赞哦~点赞不仅对方会获得奖励,自己也会获得公会币呢!

  公会内还有一些特殊建筑,通过他们可以获得公会币和稀有精魄,千万不要错过哦~

  

 

 

  测试期间您对刀塔战纪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也欢迎随时登录官方论坛( http://bbs.61.com/262-1.html )与我们交流。

  5月13日10点,就让我们再次相约在刀塔战纪!

       刀塔战记英雄二测激活页>>>

  刀塔战纪官方网站>>>

  刀塔战纪官方论坛>>>

  刀塔战纪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