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D格斗新游《赤瞳之刃》今日新服“百兽王化”开启

2015-04-30 15:00

  
       淘米游戏2015首款3D格斗大作《赤瞳之刃》,今日不删档新服“百兽王化”震撼开启!游戏自首测以来,凭借其精美的动漫风画面、超萌的伙伴系统玩法、超燃的多元化战斗模式,虏获了大批二次元玩家的心。无论是耳熟能详的主角人物还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剧情走向,都赋予了游戏无限的生命力!4月30日新服开启之际,专为新手打造的庆开服活动缤纷上线,伴你一同踏上不容错过的热血冒险!

  

 

 
     《赤瞳之刃》游戏特色>>>

 

  新服【百兽王化】4月30日开启 开服活动上线

  伴随新服的开启,《赤瞳之刃》将同步启动珍稀夜袭组织伙伴赠送、全民乐翻天豪礼大放送、酷炫坐骑翅膀、专属成长礼等开服活动,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带你极速升级一起飞!

  

 

  
       微信粉丝集结 特权礼包码上有

  即日起,关注《赤瞳之刃》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礼包”,即可获得粉丝特权礼包兑换码。

  

 

  
       稀有伙伴 签到可得

  通过每日签到即可领取各种奖励,累计签到还能获得额外奖励;通过每月签到可获得稀有伙伴。

  
       边玩边领奖 在线礼包带你飞

  游戏在线达到指定时间可领取丰厚奖励,只需满90分钟,即能获得最佳奖励。

  
       战力天梯 福利随行

  成长的路上有礼随行,在角色战力的提升过程中,愈加丰厚的礼包等待着越发强大的你。

  
       双马尾赛高 换装计划圆你梦

  天选者换装计划,轻松获得天选者束带、天选者之瞳、天选者之剑、天选者战服。

 

 

 
     《赤瞳之刃》官方网站>>>

  

  《赤瞳之刃》微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