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刀塔战纪》试炼首测今日开启!掀起全民卡牌竞技热潮

2015-04-20 10:39

 
     “Hi!陌生人,刀塔的世界充满着无穷的挑战与惊喜,百变莫测的英雄对决每天都在不断上演,如果你要进入这个世界就必须通过试炼之地的考验,你,准备好了吗?”

  万众瞩目的淘米英雄卡牌竞技新游《刀塔战纪》,现于4月16日12:00正式开启“试炼首测”。

  没错,就是今天!一个英雄集结的时代、一个全民竞技的时代开启了!欢迎各路英雄勇士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试炼首测公告】

  开放时间:4月16日—4月22日每天12点至22点

  测试性质: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激活账号在下次测试时可以继续使用

  测试限制:本次测试战队等级上限为40级,副本开放至第4章(普通副本和精英副本)

  获得激活码后(立即申请>>)即可进入游戏参与4月16日试炼首测!

  
       【战斗场景先睹为快】

 

 

 

 

 

 

 

 

 

     《刀塔战纪》“试炼首测”已经热力开启,运营团队也准备好了一系列无比丰厚的活动奖励等你赢取,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官网。

  各路英雄,让我们在刀塔的世界里不见不散!
 

  《刀塔战纪》试炼激活码申请通道>>>

  

  刀塔战纪官方网站>>>

  

  刀塔战纪官方论坛>>>

  

  刀塔战纪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