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刀塔战纪》竞技场详解

2015-04-15 21:27

 
       《刀塔战纪》中提供了玩家间PVP的玩法之一---竞技场!在竞技场内玩家可以对千奇百怪的其他战队进行挑战。挑战可不是仅仅看战斗力的高低,阵容搭配、大招释放、是否打断敌人都成为了能否获胜的关键。

  

 

 

  和副本战斗不同。在竞技场内,除了等级,阵容更是能否胜利的关键。只要阵容搭配克制,战斗力就算低好几百都有可能获胜,正是玩家之间斗智斗勇的体现了。没有一套阵容是无敌的,针对其他人,搭配出一套克制的阵容才是竞技场内获胜的关键。

  

 

 

  竞技场内还分为战斗阵容和防守阵容,可千万别忘记在防守时可以更换一套更加适合防御的阵容哦!

  

 

 

  作为英雄卡牌竞技游戏。《刀塔战纪》是一款英雄卡牌玩法集合动作元素的网络游戏,您的每一次操作都将决定战斗的最终结果!

  这款万众瞩目的游戏将于4月16日揭开神秘面纱,迎来它的“试炼首测”!自此,一个英雄集结的时代、一个全民竞技的时代开启了!欢迎各路英雄勇士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刀塔战纪官方网站>>>

  刀塔战纪官方论坛>>>

  刀塔战纪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