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卡牌竞技新游《刀塔战纪》 4.16试炼首测在即!

2015-04-15 15:01

  淘米游戏于4月10日正式公布了其首款英雄卡牌竞技游戏——《刀塔战纪》。该产品是一款英雄卡牌玩法集合动作元素的网络游戏,游戏强调玩家自我战斗作用最大化、在战斗中玩家可把握必杀技能释放顺序,巧妙搭配实现打断、翻盘、秒杀等游戏技巧,尽享酷炫技能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游戏全面超越传统回合制玩法体验,告别单纯无脑的战斗等待,您的每一次操作都将决定战斗的最终结果!

  这款万众瞩目的游戏将于4月16日揭开神秘面纱,迎来它的“试炼首测”!自此,一个英雄集结的时代、一个全民竞技的时代开启了!欢迎各路英雄勇士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刀塔战纪》正式启动首测倒计时 试炼激活码火爆开抢>>>

  

 

  【试炼首测 精美游戏场景先睹为快】

  

 

  游戏场景之寒冰王座

  

 

  游戏场景之不死森林

  

 

  游戏场景之藏宝海湾

  

 

  游戏场景之娜迦洞穴

  

 

  游戏场景之血精灵国度

  【英雄集结 全民竞技】

  “Hi!陌生人,刀塔的世界充满着无穷的挑战与惊喜,百变莫测的英雄对决每天都在不断上演,如果你要进入这个世界就必须通过试炼之地的考验,你,准备好了吗?”

  

 

  《刀塔战纪》“试炼首测”将于4月16日热力开启,全新官网、缤纷活动即将公布。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持续关注。

  《刀塔战纪》试炼激活码申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