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00万份红包 淘米游戏让你开心过大年

2015-02-12 18:53

  新春到,红包来,淘米游戏恭祝大家羊年大吉喽!!伴随着炮竹阵阵,各地都洋溢着暖暖的幸福,延续上次淘乐节给大家带来亿万福利的宗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羊年,淘米游戏这次更是重磅出击,准备了8000万份红包就在2月17日开始,提前陪伴各位开开心心过大年!

 

 

抢红包兑奖流程

  8000万份红包 怎么领都不嫌多

  8000万份红包从天而降,抢红包大战一触即发!如何在这场激烈的大战中轻松获得红包呢?别着急,淘乐乐今日就来带大家抢红包攻略,祝您在新年里开运红包拿多多。各位淘米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ready go!

  一:玩游戏抢红包

 

  活动期间,每天参与消除宝石小游戏抢海量红包,每次游戏最多可获得10个红包,每天都有2次机会。

  二:做任务抢红包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小任务即可轻松获取海量红包,登录游戏、签到、邀请好友、分享至空间,就是这么简单。

  开新春红包 100%拿任性大奖

 

 

  喜气洋洋抢红包,开开心心拿大奖!抢红包抢到手软了吗,财神已经在每个红包里放了丰厚奖励,米币、VIP、淘米全套公仔、机械键盘等等。现在立刻找到财神来兑换奖励吧,活动期间,每次使用2份红包可与财神兑换一次奖励,每次兑换奖励都可100%获得奖励。

  史上最大福利,8000万份红包,100%中奖率,只为让你开心过大年!淘米游戏在此携全体给大家拜年啦,2月17日开红包100%送米币,任性大奖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