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淘米2015新作公布 3D格斗游戏《赤瞳之刃》首测在即

2015-02-06 13:53

  淘米游戏今日首度公布其2015最新力作——《赤瞳之刃》。该产品为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ARPG),并开创了淘米页游的全新品类,向更精致、更紧随潮流的3D领域正式进军。产品研发期间早已得到了各界媒体及玩家的关注,而今,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便将于2月10日12时揭开其神秘面纱,迎来它的“展翅首测”!

  《赤瞳之刃》正式启动首测倒计时 激活码即将开抢>>>

 

  【3D动漫风画面 清新暗黑两相宜】

  游戏画面是带给玩家的第一直观印象,《赤瞳之刃》可以说是一款制作精良的3D动漫风页游,其角色和场景在领先的3D引擎下呈现了独特的漫画般美感。激爽的战斗模式加之高度自由的组合招式,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投身于热血冒险的同时,也不会忘了驻足于画面里每一处美景。

 

游戏场景狸猫度假村

 

游戏场景埋骨之地

  【格斗真快感 极限操作得心应手】

  在本轮“展翅首测”中,玩家在游戏中将主要以通关副本的形式进行升级、收集伙伴的途径获取技能。这将是一次充满奇遇的热血冒险,也将有一场场不断过关斩将的激情战斗。作为一款格斗游戏,《赤瞳之刃》招式上的足够变化、各种连贯攻击、大招的释放以及击倒击退浮空等状态,将让各位玩家找回最真实劲爽的打击感,一跳一斩、一招一式,都将以华丽而震撼的视觉为你呈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解锁核心玩法 百万伙伴任挑选】

  《赤瞳之刃》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冒险收集来与“伙伴”签订契约,伙伴不仅有人形,还有炫酷的魔兽、萌动的精灵……角色通过悉心驯养便能收获百万珍兽,有了它们,将有助于你形成自己独特的战斗风格,享受搭配与养成的策略性和趣味性,体验到更多元化的玩法。

 

  【恢弘世界观 刀剑与热血的碰撞】

  故事背景:

  神奇的卡奥斯大陆在帝国的入侵下战火四起,圣物“卡奥斯之心”岌岌可危。帝国的冰将军艾丝所向披靡,即使有了夜袭组织的援助仍然无法抗衡。千钧一发之际,传说中的“天选者”横空出世,你就是力挽狂澜的最后希望!

  赶走入侵者,保卫卡奥斯!凡胆敢阻拦于天选者面前的一切邪恶,一刀斩之,统统葬送!

 

  《赤瞳之刃》“展翅首测”将于2月10日至2月16日进行,官方已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首测大礼包,将随激活码发放页面一同公布。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持续关注官网。

  《赤瞳之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