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创想兵团》全面革新!2.0模式劲爆开启!

2015-01-16 16:06

  这一次,你所体会的,不单纯再是“改变”

  而将成为——“核芯巨变”!

 

  为了正义!新BOSS超耐热灼烧者全民挑战正式开启!

  “超耐热灼烧者”是《创想兵团》冒险远征模式中“炼狱谷”关卡的大型BOSS。是为蓝魔军团开辟能量资源运输的高智能机械怪物,常年在地热岩浆中工作。“超耐热灼烧者”的脾气十分暴躁,狂怒时会乱丢手榴弹进行发泄,特别要当心它的手榴弹和狂怒自爆。

 

  为了勇气!造型卡传承等级再次提高!

  随着《创想兵团》冒险远征玩法的内容的不断扩大,造型卡传承系统也越发具有的游戏深度。每张造型卡均具有传承等级,可在造型卡说明中进行查看。

 

 

  为了安心!新“安全物品锁”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创想兵团》为保护创想玩家的游戏财产安全,从用户利益出发专程推出“安全物品锁”功能。玩家可使用“安全物品锁”锁定指定物品,锁定后指定物品将不可被交易、分解、邮寄,也不能用作强化材料。从而更安全的保护玩家的游戏道具及装备。

 

  本次2.0的全面来袭,将让玩家感受更加刺激,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外,更会加强对于玩家物品安全的全方位保护。感谢每一位玩家的不断支持,我们的陪伴,永不止步。

  《创想兵团》官网:http://as.61.com/

  《创想兵团》官方微信号:cxbt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