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明星盖亚降临《热血精灵派》 VIP周年庆打响圣战终章!

2014-12-12 10:29

  12.12送什么?《热血精灵派》请来了赛尔号里的大明星“盖亚”,在这个周末与大家一同狂欢,12月12日起进入游戏,即可100%获得他哟!大家一定都听说啦,本月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将迎来它的第一个VIP周年庆,此时此刻,你最期待的内容是什么呢?是任性的土豪特权,还是亲民的草根福利?是想在这个月完成一次战队实力的飞跃,还是抢先将新一年的最强精灵收入囊中?

  VIP周年庆典还未正式拉起帷幕,游戏中的硝烟却已悄然打响,持续了数月的圣魔之战终于迎来了它的最终章!蒂亚大陆的未来陷入了一团迷雾,魔物们的伺机而动,将为这个世界带来一场灾难,还是一次翻天覆地的革新?12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神降临 盖亚助阵圣魔之战!

  感受到了蒂亚大陆的危机,战神盖亚强势降临,与千万勇者共赴圣战!迎VIP周年庆,《赛尔号》明星精灵免费得!

 

  圣战之修复审判之秤

  听说米迦勒的审判之秤在与帝兰特世纪大战的时候坏掉了,快来帮助米迦勒修复审判之秤吧,大量的奖励等你领取,还有符文能量等你来拿!

 

  巅峰武道会

  迎VIP周年庆,发掘自己的最强实力!周末开启专属高端竞技活动——巅峰武道会!这里有最激情最热血的战斗,最酷炫最强悍的神秘精灵,最激动人心的超级大奖,最受瞩目的霸主荣耀!这里是放飞激情与梦想的舞台,意气风发的你,怎能错过!巅峰竞技场,与你的周末有个约会!

 

  满级圣灵符文免费拿

  VIP周年庆福利第二弹来啦!满级圣灵符文免费拿:水火元素使圣灵符文大放送,来就能获得满级圣灵符文哟!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已全面支持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