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屌丝的终极逆袭!《功夫派》白玉狐五阶王者之路

2014-12-03 19:15

  作为一只忠实陪伴在小伙伴身边的小神兽,这年头若没点一技之长的话,小伙伴都不好意思领着在功夫世界里冒险闯荡,为了不给小伙伴丢脸,屌丝仙兽也要来个年末终极逆袭,开启五阶王者之路了!

  有着在老玩家中间极高知名度,又是新玩家中进入功夫派的首选仙兽之一的白玉狐,虽然有小伙伴的无尽宠爱,终究抵不过主人不在身边的时候受到的种种无视,被无视后勃然大怒的白玉狐迫切需要得到王的力量,意识到唯有变强才能抗敌,王者之路就此开启了!

  白玉狐五阶王者之路

  玩家拥有一阶白玉狐后可逐步进阶,最终进化为五阶仙兽“九尾妖帝·鸣人”。

 

  魔将九尾

 

  九尾妖帝·鸣人

  白玉狐:已经拥有的玩家可立即升阶,没有的玩家可用功夫豆来获得白玉狐的孵化物。

  千年白玉狐:千年白玉狐将完美继承白玉狐的等级与成长,向下一个进阶需要磨练,来达到特定的等级和成长。

  龙渊九尾:龙渊九尾同样完美继承千年白玉狐的等级与成长值,向下一个进阶需要更高的等级和成长。

  魔将九尾:将完美继承龙渊九尾的等级与成长值。这时候的四阶白玉狐,更高的等级和成长已满足不了向下一阶进化,同时还需要吞噬其他的仙兽来获取更多的力量。

  九尾妖帝·鸣人:经历重重进阶,这时候的白玉狐已完成王者之路,最终成为拥有九条尾巴的九尾妖帝·鸣人,凶残的帝王,以吞噬其他仙兽来满足自己对于力量的渴望。

  12月5日,看年末终极屌丝大逆袭,新老小侠士储备好力量,带你的白玉狐踏上王者之路吧!

  《功夫派》官方微信:gfp_61

 

  功夫派官网:gf.61.com

  功夫派论坛:bbs.61.com/gf-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