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奔跑吧兄弟!《热血精灵派》翼王PK弗雷进化归来

2014-11-21 11:09

  苍穹圣域,一座全神圣系精灵的遗失的浮岛。这里曾是阳阳的故乡,如今被圣者弗雷的兄弟苍穹翼王所掌管。魔界能量的侵蚀,让岛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防止蒂亚大陆被破坏,为了维护圣域的和平,岛主“苍穹翼王”11月21日进化归来,巅峰属性等你来战!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同步开启红蓝兄弟激情PK赛,快来加入新人翼王队挑战弗雷大大队吧!

 

  翼王归来!奔跑吧兄弟!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1日-2014年11月30日

  好兄弟的激情PK赛开始啦,每日参与对战即可收获丰厚好礼,胜出10场更有机会获赠苍穹翼王与圣者弗雷的精灵大礼包哦!

  《热血精灵派》苍穹圣域版本活动页>>>

  

 

  神之圣芒 苍穹翼王

  小翼王为了守护苍穹圣域的子民,终于突破自我完成了进化!云端上的王者、神圣之地的霸主——苍穹翼王的觉醒只为你的召唤!11月21日起,每日参与签到即可100%获得这只身披铠甲、风度翩翩的精灵!

 

  天空之翼 圣域飞龙

  苍穹圣域的王,必然也拥有一只拉风的坐骑。它要堪比苍穹般大气,也要能媲美翼王的尊贵气质。王之坐骑“圣域飞龙”本周登场!圣域天空的真正主宰者,等你来挑战!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已全面支持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