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赛尔号》战虎傲世登场! vip周年庆11.28大回馈

2014-11-14 10:03

  《赛尔号》最强战斗神宠第二弹,战虎傲世登场!烈战虎卫统领着白虎一组的烈战兵团,拥有着掌控兵团的力量!在虎卫布下的考验中,积累获得兵团声望,就能够打开烈战试炼,并获得虎卫的跟随!当你的名声值达到360时即可开启烈战试炼;通过烈战试炼即可挑战烈战虎卫;战胜烈战虎卫使他成为你的伙伴!

 

  vip周年庆11月28日重磅登场,抢先爆料!所有尊贵的赛尔号VIP会员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节日—VIP周年庆!在周年庆中,赛尔号VIP会员将享受超大的福利:vip周年庆专属精灵,全员免费领取,vip用户更可获得免费进化!更多爆料敬请期待!普通用户挑战进化还没有加入VIP的小赛尔们,你们还在等什么?一切尽在淘米游戏节!一切尽在赛尔号VIP周年庆!

  本周更多精彩活动抢先知:

  武斗乾坤 惊天战魂

 

  瑞尔斯和盖亚兄弟二人为了遵守约定,踏上了前往战神部落之路。面对外来者,战神部落内的三大战神需要对其考验一番,才能放心地让其接触族内圣物斗天之石。通过惊天战魂的试炼,你就能获得惊天战魂的肯定!

  谜之大猜想 白虎超进化

 

  白虎超进化,全民大祈愿,白虎吸天地之灵气,逆天地之苍生,了苍生之灵韵,得灵气之兴盛,所有技能等你来猜!泰格尔的祈愿之阵已经打开,超级贡品等你来拿!

  万兽之尊 猛虎王超进化

  绝版虎王降临,猛虎王!11月14日,更将盛大开启猛虎王超进化!获得了猛虎王的小赛尔,还可以将其进化为幽灵猛虎王,甚至可以获得猛虎王坐骑!超酷奖励倾情放送!

  宇宙神宠武道大会

  全新精灵决斗体验,神宠武道大会掀起狂潮!海量酷炫头衔、全新强力刻印、至强巅峰精灵等你来拿!青龙之子,腾云驾雾,凌驾于赛尔号之巅,临世武道大会,掀起激战狂潮,制霸赛尔号,赛尔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