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火拳艾斯复活?《热血精灵派》圣焰骑士登场!

2014-11-14 10:02

  你熟悉的那位艾斯,是最强海贼团的二队长,而这里的艾斯,可是苍穹护卫队骑士团团长哟,不管论身份、地位,还是帅气程度,可都不输前者!那位艾斯属于自然系,元素化时身体变成自然元素的火,那这边的这位,又将是何属性呢?倒下并不代表死亡,站起来,重新散发光和热吧!11月14日,回合制多精灵对战游戏《热血精灵派》之圣焰骑士“艾斯”首度登场,带你燃尽一切!

 

  觉醒!小翼王的神圣之力

  苍穹圣域,一座全神圣系精灵的遗失的浮岛。这里曾是阳阳的故乡,如今被圣者弗雷的兄弟小翼王所掌管。魔界能量的侵蚀,让岛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为了防止蒂亚大陆被破坏,为了维护圣域的和平,觉醒吧!小翼王的神圣之力!

 

  遗失的王之宝具——苍穹圣枪

  苍穹翼王的最强宝具遗失在苍穹圣域,想要让小翼王进化为苍穹翼王只有让王再度拔起苍穹圣枪!勇者们,快来帮助翼王重获神器吧!

 

  圣尤金圣灵符文

  精灵派第一高富帅“圣·尤金”携最强圣灵符文耀世登场,一起来见证他的圣灵超进化,成就更强大的男神吧!

 

  《热血精灵派》官方微信:jl-61-com

 

  《热血精灵派》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热血玩家轻松获得游戏收益,展示自己牛叉精灵的手机应用。目前安卓版本已经上线测试,欢迎下载体验。

  链接:http://bbs.61.com/thread-237272-1-1.html